保金佳——专注于纺熔无纺布设备研发制造、空气过滤材料

icon 2023-07-31 17:14:39
icon 0

  深圳市保金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有专业的团队,从事PP/PLA/PET熔喷及纺熔无纺布设备研发制造、升级节能改造、主要对口罩行业
BFE95/BFE99/N95/N99/FFP2/FFP3、汽车行业50/65/85/95、空净H11/H12/H13/H14,汽车隔音棉,手术服无纺布,土工无纺布等等,从设备-配方-工艺-培训-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秉承售后服务是公司售前、售中和售后环节中的重要支柱,已为国内外客户成功安装各类先进技术的纺粘及纺熔无纺布生产线。保金佳始终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我们公司具有各项相关资质和认证,我们积极参加各类行业协会活动,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成果。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和贡献。

  SmMS纺熔无纺布设备是一种专门用于生产SmMS纺熔无纺布的设备。这种设备可以通过熔融、挤出、纺丝、喷淋等工艺,将高聚物原料变为微细纤维,然后通过电静场作用,在网带上定向进行排列和叠层,最终形成SmMS纺熔无纺布。

  SmMS纺熔无纺布是一种高品质、高强度、高隔离性能的无纺布,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防护、环保、工业等领域。SmMS纺熔无纺布设备可实现自动化生产,具备产量高、品质稳定、操作简便、能耗低、环保节能等优点。

  高端单M熔喷无纺布生产线+后处理水刺驻极生产线(垂直喷式/水平喷式)

  空气过滤材料:

  1. 空气过滤效率:通常根据过滤器对不同颗粒物的停留能力来评价其过滤效率,标准常常采用最小过滤效率值和最大过滤效率值来评价不同过滤器的性能差异。

  2. 压降:压降是指过滤器在过滤过程中对空气流阻的影响,良好的过滤器应该有较低的压降,以确保其过滤性能不受影响。

  3. 透气量:透气量是指单位时间内通过过滤器的空气流量,良好的过滤器应该有较高的透气量,以确保良好的过滤性能和最大化的空气流量。

  4. 材料耐久性:过滤器应该有较好的耐久性,能够在适当的环境下工作多年并保持高效的过滤性能,能够防止颗粒物在过滤器外侧滞留,并防止过滤器表面的堵塞。

  5. 空气过滤材料的安全性:空气过滤材料需要满足相关的安全标准,确保其不会对环境和人体造成危害。

  保金佳第五代熔喷设备可生产以下标准空气过滤材料:

  空气过滤材料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系统、汽车、医疗设备、工业生产等多个领域。其作用是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细菌、病毒、气味等有害物质,提高室内空气质量,保障人们的健康。

  常见的空气过滤材料包括熔喷布、活性炭、铝箔等。其中,熔喷布是最常用的过滤材料之一,其具有良好的过滤效果和较低的空气阻力,适用于一些对过滤精度和通气性要求较高的场合。活性炭则具有良好的吸附性能,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异味,常用于车载空气净化器和家用空气净化器中。铝箔则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和热导率,适用于一些特殊的高温场合。

  未来,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空气过滤材料将在更多领域得到应用,并不断推陈出新,提高过滤效率和降低能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亿润杯”山东省首届和美乡村篮球赛:乡野间的篮球盛宴高效消毒杀菌,新兴荣福热风循环消毒存储库为餐饮行业保驾护航卡百利艺术涂料打造生活冠军品质,牵手女足冠军共筑健康净醛生活8.4贵州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夏日参展特辑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携手《主厨的荣耀》,助力守护食材原鲜口感华劲圆织机环保、节能——为企业提质增效城商荟 | 大变局、新活法、向未来,石家庄峰会圆满成功!【东方之珠】与雅兰的双向奔赴,开启浪漫美梦之旅热度升温 SSOT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精彩预告&福利放送板材定制门店第二代新零售模式战略研讨会暨雪宝优装2.0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高能预告!LVL技术发展峰会暨福庆木业ENF新品发布会即将华丽启幕艾芬达成立18周年:创新突破、敢于担当“亿润杯”山东省首届和美乡村篮球赛:乡野间的篮球盛宴高效消毒杀菌,新兴荣福热风循环消毒存储库为餐饮行业保驾护航卡百利艺术涂料打造生活冠军品质,牵手女足冠军共筑健康净醛生活8.4贵州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夏日参展特辑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携手《主厨的荣耀》,助力守护食材原鲜口感华劲圆织机环保、节能——为企业提质增效城商荟 | 大变局、新活法、向未来,石家庄峰会圆满成功!【东方之珠】与雅兰的双向奔赴,开启浪漫美梦之旅热度升温 SSOT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精彩预告&福利放送板材定制门店第二代新零售模式战略研讨会暨雪宝优装2.0模式发布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