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三力”找准支点,领尚撬动家居存量市场

icon 2023-04-21 13:43:40
icon 0

  家居和房地产从来唇齿相依,密不可分。要在熙熙攘攘中看清家居产业的未来走向,必定绕不开对房地产趋势的精准把握。随着地产行业趋于平稳发展,增量市场触顶,以二手房和翻新房为主的存量房,成为当前房市交易的主流对象,这种趋势的辐射与推动,使家居行业迈入存量时代。

  相比增量市场,存量市场更为考验企业能够长期获得竞争优势的能力,也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提升品牌势能,打开新的增长渠道,是每一个家居企业都面临的课题。面对行业新周期、新的发展动向,领尚家居精准把握市场需求,认真打磨自身的综合实力,以产品、设计、服务为支点,撬动存量市场的新增量。

  一站搞定一个家

  在家居建材行业,单品的走弱已经是一个不可逆的事实,究其深层次原因,来自消费习惯的改变,95后、00后年轻人成为家居消费主体,他们追求更便捷、“一站式”的服务,对全屋配套有着强烈的需求,省时、省力、省心对他们来说最核心的需求。

  领尚涵盖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木门、整体门窗、净水机、石英石等丰富的泛家居产品。在此基础上,领尚持续推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向深向实发展,实现一体化设计、定制和一站式配置,通过多元化的高品质建材家居产品及服务,满足消费者高效便捷完成装修的需求。

  生活方式引导者

  家居行业是一个重服务、重体验的行业,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某个具体的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比如全屋定制于消费者而言,不是简单地把原有的产品根据实地的尺寸进行调整组合,而是要对每个家庭的生活方式进行深入的理解,从而设计出关乎每个家庭成员的居住体验。

  针对于此,领尚不断深化定制化产品的服务能力和设计能力,在综合考虑每个家庭的人数、男女比例、有无老人小孩等基础上,结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做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化家居。此外领尚一直关注新时代人居生活方式的变化,打造契合当代审美的多种风格,将社交功能嵌入日常场景,诠释现代生活价值追求,即住宅不再是没有温度的建筑物,而是承载着居家生活、休息疗愈、交流陪伴、共同成长等多种功能。领尚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和过硬的整装设计能力,做美好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从产品时代走向生活方式的体验时代。

  共建产业新生态

  “一个站搞定一个家”的全面落地,需要非常强的综合交付能力。其中仓储、配送到安装这项“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是与消费者面对面,最直接影响消费体验的环节,也是客情和服务体验最为复杂的一个环节,目前仍表现出诸多难点:物品损坏、派单出错、送货超时……

  而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仅凭自身力量也难以完成。领尚积极拓展多方面与不同的伙伴合作,分别与一家 B2B 建材采购交易平台及一家知名的供应链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定,进一步形成家居行业的供应链体系,再通过线下b端加盟商和城市运营商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并且在仓储端、物流端、配送端、安装端为企业或个人提供支持,打造强劲的最后一公里服务能力,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随着野蛮生长的增量时代告一段落,在更加考验企业内功的家居存量时代,领尚凭借不断构建更全面的产品体系,打磨自身设计能力,多方面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家居体验,同时也实现了品牌的稳定增长。在不可逆的家居市场变化中,相信领尚必将成为新一轮行业周期的优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昆斯伍德品牌优势 |以年轻破局,凭实力出圈大力支持“数字新基建”MAXHUB与每平每屋携手共建营销数字化生态奥特朗速热式电热水器X7强势回归!经典重现,再引行业潮流风向嘉宝莉持续书写雅晶石传奇篇章再添殊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荣获广交会设计创新奖AQUATIZ整体卫浴项目案例 | 上海之巅-上海中心大厦天洋儿童窗帘《纯熙》上市 | 缤纷色彩,点亮童趣最新智能锁十大品牌榜单,汇泰龙智能锁获高关注度汇泰龙重新定义“好智能锁”,树立智能锁十大品牌典范设计壮游 · 宁波站 | 港城新光 登临湖江波澜上的设计之舟创新设计惊艳全球,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交会上展风采世茂集团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以绿色建筑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营收再创新高,解密远东电缆逆势增长密码昆斯伍德品牌优势 |以年轻破局,凭实力出圈潜精研思,蓄势待发∣福庆LVL,踏上世界舞台!展会直击丨天东门窗不负期待,与您共赢未来大力支持“数字新基建”MAXHUB与每平每屋携手共建营销数字化生态奥特朗速热式电热水器X7强势回归!经典重现,再引行业潮流风向广汽传祺E9预售33万元起,开启“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嘉宝莉持续书写雅晶石传奇篇章再添殊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荣获广交会设计创新奖AQUATIZ整体卫浴项目案例 | 上海之巅-上海中心大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