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智能获评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icon 2023-01-16 18:53:21
icon 0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摇光智能凭借多年在智能门锁行业的深耕与发展,历经严格审核,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该评选主要对企业在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核心指标进行综合考核,是企业各个层面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的证明。此次获得“专精特新”称号的认定,表明了摇光智能在整个行业的专注度与精细度,注重产品创新技术开发和应用,为行业客户提供的专业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1673852659619969.jpg

  摇光智能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门锁制造企业,而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型物联网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互联智能门锁相关技术和方案的研发,在结构设计、无线传输、权限识别、加解密算法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是最具有实用价值和目前落地应用最为广泛的物联网应用产品。智能门锁在物联网时代,已经不仅仅拥有指纹解锁、密码解锁这些功能,而是作为家庭联网的入口存在。在拥有连接能力后,智能门锁在家居安全和家居体验方面将具有更多的创新应用。

1673853303683924.png

  摇光智能门锁解决方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申请三十余项专利,其中已获授权发明专利六项,产品通过了行业内权威的公安部安全与警用产品检测中心的专业检测认证,并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目前产品已覆盖长、短租公寓市场和家庭市场,收获了广泛的客户认可。

1673853291431011.jpg

  摇光智能一直秉承“用心智造产品,科技守护家园”的核心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安全和关爱。

  未来,摇光智能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引领力量,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建设,大力发展产业创新,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