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好房:从滞销到热销,一招就够了

icon 2022-11-30 14:34:58
icon 0

  【搜好房·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像今天这样变化飞快。二十多年间互联网的极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颠覆了人们的思维认知。

  随着Z世代的崛起,互联网对于未来生活方式的营销更是脑洞大开。2021年底网上涌现出大量关于“元宇宙”的话题,旨在打造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交互的游戏空间。沉浸式体验、虚拟身份和虚拟经济是元宇宙三大核心特征。

  图源网络

  百事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近期在成都举行了百事可乐无糖首个元宇宙概念发布会,推出百事虚拟偶像,打造多个虚拟游戏场景。

  此举通过采用高新科技打造全新趣玩场景的形式植入品牌故事,焕新百事可乐在年轻一族的品牌形象,为后期品牌玩转元宇宙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图源网络

  由此可见,各大品牌为了最大程度争夺品牌溢价使出了浑身解数。那么,处于寒冬期的房地产又该如何寻找溢价点,让冷眼旁观的吃瓜群众买定离手呢?

  时代在极速推进的同时,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极大转变。房子早已不再是只能提供住所的固定居所,而是一个承担了购房者对于未来美好生活想象的载体。这一特性需要房子在原有居住性能的“产品”基础上,增强“生活”属性,为客户打造完美的宜居环境。

  房产大地震前房企尚处于卖方市场,物以稀为贵的市场条件下房企不会花费大量精力挖掘更多客户购房痛点,一味的强行销售让很多无奈之举的购房者也只能被动接受,这也导致房产暴雷客户逃散之后房企陷入滞销困境,现有商品和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之间存在巨大鸿沟。要想快速去化产品变现,必须为产品赋能,提升市场竞争力才能争夺客户资源,最终实现回款目的。

  图源网络

  搜好房作为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用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买房送装修”特色营销理念为合作房企提供精准去化方案。在公司发展十余年间,搜好房为300多个项目解决了房源去化难、回款难的问题,帮助更多房企实现资金链快速运转,并赢得了4万户家庭一致好评。

  之所以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在于搜好房精准把握了房地产下行时期客户真实需求和现有产品之间的巨大矛盾点,以“买房送装修”的形式与房企达成深度合作,为房产销售打造营销噱头之余,给客户提供了关于未来生活的高效解决方案。

  个性定制精装服务在低成本合作基础上再次拉升房企品牌形象,打造出迎合市场的更具性价比产品,以极大优势助力房企跳出原有产品同质化竞争圈,抢占市场。

  为了帮助房企高效去化,搜好房精英团队将定期为合作项目进行现场培训,面对面协助置业顾问解决疑难杂症,在房产下行阶段实现快速回款!

  搜好房合作项目火爆销售

  深刻洞察、资源共享、同频共振、优势互补,才是房产高效去化之根本。联合搜好房,共拓房产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2厨卫榜多项大奖时代榜样 典范力量|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荣获2022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时代追光领袖奖”双虎家居坚持质量先行,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服务体验鹿客发布防疫酒店智慧化防疫解决方案,助力科学防疫联小邦第五届温暖沐浴节,“浴霸行业新势力”强势来袭!蜂鸟设计×本木展厅|一种材料与当代建构的情绪平衡「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全球经销商战略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看世界杯的正确姿势,都IMG挪威躺在这里!侘寂风美学,对话至简生活COOMO | 东方意蕴与意式极简的交融大咖访谈 万穗空间万庭峰:惟精惟一,做卫浴空间设计的深耕者奥马冰箱莫奈印象系列:高效制冷,为生活增添艺术之美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东鹏整装卫浴荣获2022厨卫榜多项大奖时代榜样 典范力量|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荣获2022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时代追光领袖奖”双虎家居坚持质量先行,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生活服务体验鹿客发布防疫酒店智慧化防疫解决方案,助力科学防疫联小邦第五届温暖沐浴节,“浴霸行业新势力”强势来袭!蜂鸟设计×本木展厅|一种材料与当代建构的情绪平衡「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全球经销商战略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看世界杯的正确姿势,都IMG挪威躺在这里!侘寂风美学,对话至简生活COOMO | 东方意蕴与意式极简的交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