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增56%!海尔厨电广交会再推全场景方案助力增长

icon 2023-10-16 11:59:59
icon 0

  目前,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传统厨电企业业绩下滑普遍存在,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因此海外市场成为中国厨电企业布局的关键一环。作为唯一位居全球第一阵营的中国厨电品牌,海尔厨电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前三季度海外收入增幅达56%,全球布局成效显著。

  那么海尔厨电凭何增长?10月15日,在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上,海尔厨电给出了增长秘诀。一方面通过创新的产品深入用户群体,创新体验;另一方面通过全场景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实现了场景引领,打造了具有竞争力的全球厨电品牌。

  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创新用户体验

  15日上午,随着广交会的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涌入海尔智家的展厅。在这里,产品都是根据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产出的,有的产品更是搭载了全球首创的颠覆性技术。

  例如在现场厨电展区,展出的i-Cook系列嵌入式烤箱,集成FPA及Candy资源,打造专业级烤箱,基于优质的内腔设计及先进的PID算法,最高温度可以达到300℃。并配有18个功能,可以实现多种专业程序,让用户在家就能完成餐厅级别的真空烹饪牛排,更有食物探针功能帮助获得外焦里嫩的烤鸡,轻松成为大厨。

  此外像GT6大吸力超静音智能油烟机,搭载业内超大Grand Turbo涡轮,在满足强大风量的同时营造低噪音烹饪环境;Q8内置燃气灶具,搭载2个5.0KW大功率燃烧器,配备63%高燃烧效率,猛火爆炒,瞬时锁住食材水分和营养,尽享鲜美口感。在本次展会上,海尔厨电还推出了西式高端厨房产品,像60cm超薄烟灶一体,智慧一体控制,烟机延时关机,小细节之处尽显巧思。

  其实,从整个展厅来看,这些产品的推出不仅是海尔厨电颠覆核心科技、升级产品品质,更是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市场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逛展厅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这些厨电产品不是单个陈列展示,而是被置于真实生活场景,家电、家装、家居融为一体,让参观者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与传统家庭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本次展示上海尔厨电根据不同地区用户的生活习惯推出了面向全球的亚式、西式及独立式厨房场景解决方案。在使用上,所有设备之间都可以实现互联互通,烟灶联动、一屏智控,给用户烹饪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例如针对多以蒸烤为主的西式家庭,推出了矿石银烤箱联排以及烟灶一体机,以最新工业设计打造单一不单调的社交厨房;而针对烹饪方式油烟较重的亚式家庭,推出的AI Motor油烟机搭载智慧互联模块,烟灶联动,风随烟动,无需手控自由烹饪,带来极致舒适的烹饪体验。在设计上,各个场景设计新颖,时尚前卫,可匹配不同的家装风格,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审美需求。

  正是基于此,海尔厨电前三季度实现了海外收入56%的有力增长。分区域看,海尔系厨电也在全球多个区域实现增长。其中,在北美、澳洲市场位居行业TOP1,在欧洲市场进入行业TOP3。

  从智能产品到创新场景,从智慧场景到智慧厨房解决方案,从中国到全球,海尔厨电以用户需求为主,坚持创新升级,不仅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极致的厨居生活体验,更为厨电行业发展开辟了新的增长点。未来,海尔厨电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将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惠民699发布会—泰安站重磅来袭毕加索钢笔x 猫王音响跨界合作:聆听书写的韵律热度不减,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龙港印博会再创佳绩!这个“金九”传祺MPV家族热销超1.6万辆一款优秀的儿童床垫应具备什么要求?慕思床垫教你如何选购儿童床垫传祺E9迎来上市以来首个破万销量“金九银十”装修季 选智能锁推荐飞利浦这款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上海城市更新建设「云花后」创新鲜花体验,点亮生活“美”一处持续领先!传祺MPV家族累计销量超50万,新能源E9累计销量破万!“双节”同庆促消费,罗浮宫引爆消费热潮小红书携手林氏家居,探索不出门生活的无限可能,让你住进「偏爱」里我为新豪轩代言|品质与美学的完美融合,静享生活行业的革新 时代的机遇——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聚势同行 共赢未来】晨阳水漆河南经销商团队来访总部参观交流晨阳水漆1188色卡浅灰色在水一方客厅背景墙气质又高级,太温馨!HOME丨对生活的自由想象小天鹅携手电影《坚如磐石》,冲破混沌,找出真相,寻回本色金牌厨柜投资硅谷AI设计平台Collov,引领家居家装行业数字化发展再进阶!艺术漆厂家丨美涂士927国潮涂料节成功举办,为家装注入新活力【全友橱柜新品丨布鲁斯+】打造社交型厨房,提升幸福感全友全屋定制丨巧造吧台、功能房,131㎡三居设计感拉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