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的断舍离?家庭净水终于找到适合的TA

icon 2023-04-01 14:31:17
icon 0

  野蛮生长的数字,高昂的维护成本,让已经配备净水机的家庭骑虎难下。

  市场迭代飞速,千级大通量产品层出不穷,除去华而不实的功能,家庭真正需要的是适合自身的净水方案。

  为好水寻觅舒适的家,A2净水机给予一家四口真实而暖心的陪伴。

 01

  商务奶爸

  理性实用主义者

  “长期喝矿泉水的我,也觉得不错。”

  早就听业内人士普及,市场上净水机通量早就大大超出实际需求。800G通量意味着每分钟制水2.1升,对于四口之家日常饮水量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

  02

  精致妈妈

  居家茶饮达人

  “煲汤用的水,还有泡茶,泡咖啡都是用的A2净水机的水。对于我这样一天八杯茶来人说,A2净水机的制水速度足够。”

  经过“PP棉+前置活性炭纤维+RO膜+后置活性炭+PP棉”的五重过滤,过滤后的水质达到健康饮用标准,无论是泡茶、温奶还是煮咖啡,都能得心应手。

  03

  10后小哥

  校园运动boy

  “放学回家就能直接喝,比买饮料和烧水健康方便。”

  瑞摩A2净水机采用了两级分离滤芯的设计,避免了RO膜的堵塞问题,不仅出水稳定,滤芯也能快速替换。

  04

  元气老人

  健康养生专家

  “水很纯净,没有味道,非常滋润,喝起来也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喝这个水之后,身体好像也变得更加健康了。

  区别国产含铅龙头,瑞摩精心选取食品级无铅龙头,用心给予每一杯水纯净。

  800G黄金通量、两级分离滤芯设计以及无铅龙头的设计,让家人健康得到了最大的保障。瑞摩A2净水机,为四口之家提供专属的健康净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瑞摩H1净热一体机新品评测:当设计美学与高效过滤的完美结合瑞摩H1净热一体机新品上市:让好水更温暖地砖空鼓起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如何杜绝?简一广西生产基地正式点火投产 开启做强做大新征程合景泰富2022年销售额508.6亿元 坚定践行长期主义2023上海酒店展圆满落幕丨浴旺智能暗装情调淋浴花洒未来精彩可期新豪轩广州定制家居展正式收官,全新[门窗+]战略赋能消费升级为好水寻觅轻盈的家:瑞摩推出新一代A1净水机对瑞摩花洒太中意?TA们终于找到了有温度的陪伴产品实力获肯定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获评行业优秀新产品载誉2023中国舒适家居大会!艾芬达包揽两大重量级奖项王者瓷砖超级品质日,强强联合共创大国品牌新高度瑞摩H1净热一体机新品评测:当设计美学与高效过滤的完美结合瑞摩H1净热一体机新品上市:让好水更温暖地砖空鼓起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如何杜绝?简一广西生产基地正式点火投产 开启做强做大新征程合景泰富2022年销售额508.6亿元 坚定践行长期主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丨 德国赛克斯木蜡油广州家博会圆满收官!朝阳卫浴亮相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3上海酒店展圆满落幕丨浴旺智能暗装情调淋浴花洒未来精彩可期新豪轩广州定制家居展正式收官,全新[门窗+]战略赋能消费升级为好水寻觅轻盈的家:瑞摩推出新一代A1净水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