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落幕,功能沙发头部品牌芝华仕晒出成绩单

icon 2022-11-12 18:52:36
icon 0

  2022年11月12日零点零分,轰动全网的双11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家居头部品牌芝华仕率先晒出“成绩单”,数据显示芝华仕全网总成交额达12.8亿,累计圈粉1133万,共有30余万家庭在这个双11拥有了头等舱生活方式。全渠道、多品类热销登顶多个行业榜单TOP1,多款爆品现象级畅销,其中50611B真皮电动功能沙发销售额8018万元,K621功能单椅销售额2750万元,C078Q1真皮储物床销售额2460万元。

  纵观双十一全局,芝华仕从预售开始就展现出强悍实力,预售占领天猫、京东的行业、品类榜单TOP1;10月31日开门红开售10分钟,天猫销售额破亿;11月10日双11爆发开售15分钟全网销售额破10亿!整体的强劲增长见证芝华仕的硬核实力,也印证了芝华仕迎战双11做出的优惠政策等动作的正确性!

  近来刺激购房政策迭出,拉动了房地产行情,而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新房家装和改善型家居需求也随之有所回升,但家具购买费用动辄数万,因此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全年最优惠”的双十一自然而然成为购买家具的最佳时期。然而,这几年来大促活动机制的复杂性犹如高数,非常影响消费体验,消费者对大促回归真优惠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为了更好迎接即将释放的家装需求,芝华仕推出“一万搞定一个家”的真优惠活动,以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让消费者双十一来芝华仕仅需1万元即可购齐所需家具。大品牌的大幅让利让大促返璞归“惠”,迎合了当前消费形势和消费者心理,助力芝华仕销量节节攀升,至此也收获到双十一的全面胜利。

  芝华仕双十一之所以敢于真实让利,用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来普惠大众,与品牌自身实力密不可分。作为功能家居佼佼者,芝华仕三十年来的品牌建设让其在控制研发成本、物流成本等方面具有超过同行的独特优势。在研发上,芝华仕能借助母公司敏华集团优秀的研发团队与200多项专利技术和产品。在物流运输上,芝华仕拥有全国八大生产基地和600多辆专属物流体系,构建起生产及配送一体化的供应体系,降低了与第三方公司合作所需的各项支出。此次双十一芝华仕还通过提前三个月备货、优化人才结构、完善售后服务机制等各方面进一步降本增效,在质量、效率和成本三方的维系中找到平衡点,芝华仕打通产业的供需关系给出真优惠,让广大消费者从中感受到品牌的强劲实力。

  消费需求无时无刻发生变化,心系消费者始终是品牌基业长青的不二法则。多年来芝华仕始终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积极传达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在双十一拿出真优惠触达消费者,体现出芝华仕始终坚持的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也将助力芝华仕抢占市场先机优势,占领消费高地。今年双十一完美落幕,相信芝华仕往后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五届进博会顺利闭幕,雷神“空气消毒”黑科技实力出圈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门店数量突破60家 京东电器加速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这些都是你走过的防脱弯路?科技养发有用吗?咨询:板川集成灶是哪里的品牌?是日本的吗?张跃赛:M8已成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张跃赛:M8已成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爱心厦门丨无偿献血16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用热血传递“大爱”艾默格林与德拉塞特将于天目里美术馆呈现全新个展“拂晓”以兴趣引领未来,RFN电动越野摩托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汉斯格雅Klaus Grohe获德国企业家奖表彰上市就在天上飞?传祺“M8宗师号”上天了!当空中歼20遇到影豹J20第五届进博会顺利闭幕,雷神“空气消毒”黑科技实力出圈实力拿奖!新豪轩门窗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用责任赢得口碑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门店数量突破60家 京东电器加速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这些都是你走过的防脱弯路?科技养发有用吗?京东3C家电企业购11.11巅峰28小时:一价无忧商用空调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咨询:板川集成灶是哪里的品牌?是日本的吗?关于集成灶品牌全国前十名最新排名,一线品牌集成灶选购攻略品质生活,全“芯”享受,恒洁Q9X引领洁净新潮流惠阳区委领导到美创智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硬核亮相中国航展,与影豹J20混动版一起见证中国“质”造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