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板川集成灶是哪里的品牌?是日本的吗?

icon 2022-11-12 11:52:19
icon 0

摘要:板川集成灶是浙江嵊州的品牌,不是日本的,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是2010年成立于浙江的集成灶品牌,目前公司总部地址在浙江嵊州经济开发区。



QQ截图20221112102805.png

  板川集成灶是浙江嵊州的品牌,不是日本的,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是2010年成立于浙江的集成灶品牌,目前公司总部地址在浙江嵊州经济开发区。

  板川目前主要生产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热水器、蒸烤箱、橱柜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十大品牌,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板川历程

  2010年 板川电器有限公司成立,迈入集成灶行业。同年,板川研发专利一电加热清洗功能,开启集成灶智能清洗的新时代。

  2011年 板川电器被入选为浙江燃气具协会理事单位。

  2013年 收购社康电器,完成年产10万台生产改造。

  2016年 网点布局达 1000 多家。入选第三届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7年 全新品牌升级。确立新的营销战略。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智能、时尚的厨电加食材物联厨房生活解决方案,从市场定位、 CIS上占领市场至高点。

  2018年 板川品牌入选CCTV《品牌力量》栏目,并通过国际标准“ISO9000/14001”认证;同年乔迁至新厂房。

  2019年 德国第八任总统、全球中国小企业联盟主席武尔夫亲临板川,开启“全球厨房无烟一安全行”。荣获《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官方指定集成灶》。

  2020年 品牌成立十周年,品宣推广全面升级,板川形象同时覆盖9大高铁线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时,推出十周年纪念版旗舰款机型欣动A20系列,开启厨房体感新时代!

  2021年 电燃项目正式启动,板川将颠覆厨电传统能源,享“千亿级”蓝海市场.抢占厨电行业下一个风口。联合网易家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文化和科技委员会、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发布《2021中国安全厨房建设洞察白皮书》。携手庞伟杜丽体育冠军夫妻,联合发起“10分钟10道菜挑战赛”,亮相《大国品牌》强势登陆全国11大机场。

  2022年 板川品牌全线形象升级,深耕10分钟10道菜健康快速烹饪理念,全渠道战略多维布局。携手明星刘仪伟完成新品K7心情系列首发,品牌扩张之路再进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跃赛:M8已成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张跃赛:M8已成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爱心厦门丨无偿献血16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用热血传递“大爱”艾默格林与德拉塞特将于天目里美术馆呈现全新个展“拂晓”以兴趣引领未来,RFN电动越野摩托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汉斯格雅Klaus Grohe获德国企业家奖表彰上市就在天上飞?传祺“M8宗师号”上天了!当空中歼20遇到影豹J20增速跑赢大盘!广汽传祺2022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广汽传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6.5%,劲势不减迎战年底巅峰28小时“京”喜开启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玩转别样京东11.11奥马冰箱多元化布局:满足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全部期待关于集成灶品牌全国前十名最新排名,一线品牌集成灶选购攻略品质生活,全“芯”享受,恒洁Q9X引领洁净新潮流惠阳区委领导到美创智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硬核亮相中国航展,与影豹J20混动版一起见证中国“质”造力量张跃赛:M8已成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张跃赛:M8已成中国豪华MPV新的引路标传达个性生活,展现魅力自我——美洛芙舒仕品牌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爱心厦门丨无偿献血16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用热血传递“大爱”第二树参与COP27可持续消费主题边会,探讨低碳办公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