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涂层不粘铁锅双十一必入手,健康轻松烹饪

icon 2022-11-07 10:02:44
icon 0

  自2016年“躺平”一词诞生以来,网络上时不时会因为各类社会事件让躺平冲上热搜,全民关注的躺平并不是贬义词的“躺平任嘲”,而是一种寻求自我价值,追寻轻松享受美好生活的价值观外放。

  作为中国高端锅具的引领者,三禾锅具以科技铸造0涂层不粘的铁锅,拒绝躺平谢绝摆烂,不断革新传统铁锅,攻克各类难点与痛点。此次双十一大促,三禾锅具将为用户呈现健康且轻松烹饪的产品。

  当普罗大众真正意义上寻求人生生活的意义,这个社会才会更加良性的循环发展。而对美好生活的追寻也同样是三禾锅具希望呈现给用户的。用科技铸锅、让中国味道更好传承,让生活充满烟火气,就是三禾20年深耕高端铁锅技术的使命初心。

  三禾人货场合一,用科技铸就好锅具

  三禾锅具近20年专注研发的背后是人货场合一的营销铺垫。以铁锅为例,三禾在充分还原人货场合一全方位场景之后,对用户需求做了深度剖析。铁锅仍然在国人心目中占有不可取代的位置,当前对铁锅的诟病只是阻碍不是鸿沟。由此三禾锅具凭借扎实的专利积累和技术储备,成功孕育出了三禾窒氮轻铁锅及三禾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并在技术研发、工艺应用、品控把关、人性设计四大方面均做出了重大变革。

  仿生科技,赋能三禾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

  20年来三禾坚持用科技为国人铸一口好锅,技术积累成就技术研发上的“厚积薄发”。与国际厨具品牌的深度合作经验,促使三禾在研发思路和品质把控上始终保持在市场一线,自三禾窒氮轻铁锅采用的窒氮处理技术已是行业望尘莫及,微纳不粘科技再次刷新行业立标。

  0涂层仿生微纳不粘结构,是在真空高温的专业设备中,在铁锅窒氮层施加特殊处理形成微纳米孔洞结构,模拟鲨鱼皮肤能在水中极大的减少摩擦力的性质,通过专业设备和技术手段,形成微纳米级仿生结构。因为是微纳米级结构,均匀密布在锅表面才能满足吸油存油特性,实现真正的0涂层不粘。

  行业独创的工艺应用,也是三禾核心差异化优势的体现。三禾两款铁锅产品均采用“外铝内铁”双层材质,基于铁和铝的熔点不同,在锅身进行高温氮化防锈工艺之时,如果各项技术参数差之毫厘,会导致材料分层、氮化失败等一系列问题,从而功亏一篑。纵观行业,目前只有三禾已经攻克该工艺难题。

  在品控把关方面,三禾从研发、工艺选取再到量产可能性,环环相扣每一环都严格要求。单0涂层微纳不粘铁锅的设计稿就花了上百次,造型、材质、加工技艺都打样调整了无数次,在确认量产后又拿出样品精选了数十位目标用户代表,进行维系近20天的真正厨房全方位实地烹饪测试,“物理不粘”、“锅气足”、“上热快”,是用户提到最多的三个标签,给予最多的正面评价。

  三禾崇尚科技与细节锱铢必较,在产品设计上有诸多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不论是窒氮轻铁锅或是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的锅盖和锅把,在设计上可称得上是巧夺天工。在锅盖设计中采用透明可立玻璃盖,随时掌控锅内炒菜进度,锅盖边缘是不锈钢包边内含食品级硅胶圈;花梨木手柄握感舒适隔热防烫,既轻便又抗变形,且不易吸水不易发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构筑自然美学,尽显复古优雅。

  在今年双十一促销阶段,三禾更是以大大诚意回馈消费者近20年的信任与支持,大促带来三禾窒氮轻铁锅、三禾0涂层微纳不粘轻铁锅、三禾轻羽不粘炒锅、三禾DUNDUN深煎炒锅、三禾DUNUDN不粘防溢奶锅及三禾懒懒锅三件套等重磅产品。其中轻羽锅、DUNDUN锅也是今年网络热议产品,凭借其自身颜值和优于同行的出色性能一度成为小红书的人气爆款,懒懒锅套装始终是众多消费者心中的颜值与性能网红厨房标配,也在小红书平台上多次夺得销冠。

  当然三禾双十一除带来超值钜惠的热销产品之外,还奉上买赠活动(即买产品送精美赠品煎锅)。唯有专业,方能长远。三禾在未来仍将以科技之力、匠人精神不断去完善自身,为中国用户打造更实用中餐烹饪的健康好用锅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