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营销激发新动能,芝华仕快手超级品牌日行业首秀落幕

icon 2022-10-18 16:27:28
icon 0

  芝华仕与快手合作的首个家具类目超级品牌日在10月落幕,这场家居领导品牌与主流短视频平台的首秀,在线上与线下都掀起了一波关注热潮。芝华仕在超级品牌日期间自播成交额1240万,稳居同时段家具行业销售TOP1,爆款单品牢牢占据家具热卖商品榜TOP1-TOP12,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高达600万。

  芝华仕快手超级品牌日全面布局,收效显著生意实现新增量

  如今快手用户数量不断发展壮大,高渗透率、高复购率的消费属性让电商用户生态呈现出购买力强、下单频次多等特点,成为各大商家进驻之地。洞察行业新兴风口,芝华仕很早便进军快手平台,基于创新的营销打法和优质的短视频+直播内容,把平台作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成功在平台上站稳脚跟,拥有可观的忠实粉丝数量。此次芝华仕与快手联手打造超级品牌日,旨在通过营销和运营双向赋能销售,并借助原有的平台优势,实现长效经营,进一步挖掘生意新增量。

  芝华仕精准洞察用户的时代情绪,基于每个努力生活的人都是家的“英雄”这一沟通点,提出“寻找生活英雄,为家升舱”主题,并将其贯穿于线上和线下。

  在线上,芝华仕发布3条质感TVC与主题呼应,提前为活动宣发预热;预热期与30家蓝V官方开展异业合作,以有奖互动的方式引导网友找出生活英雄并为其“升舱”,以此扩大传播面,同时借助品牌代言人吴京的流量优势持续覆盖目标人群;造势期,芝华仕整合快手平台多个站内流量入口资源进行品牌信息强势曝光;爆发阶段在快手直播间开启差异化内容直播、以场景化直播间吸引大批消费者驻足观看,并铺以强有力的促销手段,全面助阵快手超级品牌日爆发。

  在线下,芝华仕联合全国门店联动,活动开始前便在商场中厅、外场大规模布置氛围物料,并通过精心设置的互动环节引导消费者进入快手直播间参与优惠活动,同时通过现场对产品的深度体验,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极度舒适深植消费者心中。正是线上线下全面布局,最终成功实现活动的持续爆发,达到了1+1>2的效果。

  高品质、好服务助力品牌长足发展

  复盘此次芝华仕在超级品牌日中做的动作,是基于与消费人群的高契合度,与消费者产生情感连接,通过走心的营销活动和直播内容吸引在众多品牌之间徘徊的消费者。

  芝华仕诞生到现在30周年,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人群,一直在寻求沟通形式上的创新,从质感TVC到直播间场景力打造,时刻传递舒适的头等舱生活方式概念。而一系列亮眼数据的背后,是品牌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的硬核支撑。

  一直以来,芝华仕执着于提升产品品质、服务质量,谋求品牌长远发展。在产品上,芝华仕始终注重创新技术赋予产品更多含金量,依靠母公司敏华控股的200多项技术和专利,产品采用能保用十年的合金架、经历25000次耐用测试仍能正常使用的电机以及回弹快速不易塌陷的海绵等,最终成品能带给消费者极致舒适的使用体验。在服务上,则以强大的生产供应链和物流能力作为支撑,拥有全球十五大生产制造基地和600多辆专业物流车配送体系,为产品生产和供应以及售后的退换货提供了充实保障。还通过国内数百人的售前售后团队和超过7000家品牌门店搭建线上、线下高效便捷的服务窗口,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长期以来,芝华仕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以“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家居体验。未来,芝华仕也将继续保持初衷,根植消费者阵地,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升级产品战略、积极更新品牌战略,力图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消费体验。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建的医院有甲醛吗?医院空气治理专业施工技术教学!智慧魔盒 | 罗莱迪思智慧灯杆智能网关新品发布在高端空调领域,卡萨帝为何做到了第一?土巴兔“兔友约” 落地中原 共商数字化发展大计JCC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高端全屋定制如何不翻车?你可以永远相信太子家居这个枕头中的一哥DOLOMIA如何做到让越来越多人对它上瘾的希箭新生代智能马桶S23星耀版旗舰上市,开启大冲力智净时代高奢一线品牌DOLOMIA鹅绒被公价3万起售,堪称羽绒被中的劳斯莱斯太子家居以发展自证,迈向中国智造的底层逻辑圣兴塑胶——一家专注中高端封边条定制的企业【探秘】科洛结构自防水产品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示范工程新建的医院有甲醛吗?医院空气治理专业施工技术教学!智慧魔盒 | 罗莱迪思智慧灯杆智能网关新品发布在高端空调领域,卡萨帝为何做到了第一?土巴兔“兔友约” 落地中原 共商数字化发展大计JCC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高端全屋定制如何不翻车?你可以永远相信太子家居这个枕头中的一哥DOLOMIA如何做到让越来越多人对它上瘾的以梦启梦,品鉴海丝腾170周年匠心之作希箭新生代智能马桶S23星耀版旗舰上市,开启大冲力智净时代响应“住有所居”号召,华润置地有巢深耕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