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箭新生代智能马桶S23星耀版旗舰上市,开启大冲力智净时代

icon 2022-10-18 11:52:57
icon 0

  在卫浴空间智能化、品质化以及大众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不少人愿意尝新购买智能卫浴产品,智能马桶作为一种使用更方便、体验更舒适的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智能马桶的安装有诸多限制,让很多人无法享受到这类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

  其中,冲不干净是现在家庭考虑是否使用智能马桶的最大痛点,住在高楼层小区、老小区的家庭往往会出现水压低的情况,这时候使用对水压有要求限制的智能马桶,会导致马桶无法完全排清污物的冲力问题。马桶冲不干净,不仅有污物挂壁产生异味,整个厕所臭气熏天,更可能造成细菌、病毒的二次传播,危害健康。马桶的污渍残留造成的细菌滋生,会带来一系列的疾病困扰,尤其是女性特殊时期、生产前后,以及家中的老人小孩,这类人群的抵抗力非常低,很容易存在妇科疾病、肠道疾病等健康隐患。

  HOROW希箭专注大冲力智能马桶研发,以智能科技打造至美生活,带来全新高端力作——希箭大冲力智能马桶S23星耀版,一个应用希箭第四代大冲力技术,同时在健康/舒适/外观/智能/品质等全方位升级,更符合新生代用户需求体验的全能旗舰智能马桶。

  马桶就要大冲力,做好智能马桶核心基本功

  考量一款智能马桶是否够优秀,冲力当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希箭智能马桶S23星耀版,搭载HOROW希箭第四代大冲力专利,内置增压泵,配合自来水与增压水结合形成的三重强力虹吸,相比于普通的直冲式冲水,漩劲冲力超过国家标准要求20%,可以强有力地冲刷马桶内壁污物、不残留,也不易造成堵塞。

  这款智能马桶还采用了陶瓷倒三角水型面设计,巧用动力势能,使其冲力再提升约10%,与市面上其他普通智能马桶相比,冲力更显卓越。同时,它内置4.5L大水箱,即使遇到高楼层、老小区的低水压和停电停水等情况,也不用担心冲不干净,真正做到畅快生活。

  全通路抗菌,守护家庭健康生活

  受疫情影响,大家的健康意识在不断加强,尤其对杀菌卫生类产品的需求日渐增长。

  希箭智能马桶S23星耀版通过3步实现全通路抗菌,使用前自清洁,喷嘴前置PP棉过滤、采用银离子抗菌座圈、高能活性炭,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使用中防污溅,360°云感旋转泡沫盾,可以防溅、抑菌、抗污、隔臭;使用后抑菌,360度环形喷嘴自洁、双水路独立清洗、3min紫外线杀菌,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全方位守护全家健康生活。

  智享美好生活,更懂懒人的舒适体验

  卫生间里的独处时间,舒适体验是刚需。希箭智能马桶S23星耀版让你尽享现代智能生活的美好与便利。它不止大冲力,搭配离座合盖自动冲水、自动识别大小冲、5挡冲水调节等冲水方式,解放你的双手,简直是懒人的福音;同时它拥有富氧水洗、强弱助便清晰、柔和妇洗等多重水洗模式,深度清洁,如厕也能收获SPA级的享受。

  HOROW希箭为家庭中不同人群使用考虑,在这款马桶中设计了6档座圈温度、6档暖风烘干、水洗水温6档可调,满足全家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时,它还拥有微波感应翻盖、脚踢翻盖、遥控翻盖3种翻盖方式,减少细菌接触。以及特为男士设计的一键式简便遥控,可以灵活粘贴在顺手的位置,无需弯腰实现也可以翻盖、冲洗,让生活更加优雅、从容。

  极简大气外观,人体工学设计舒适恰到好处

  S23星耀版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配合加大座圈,坐感舒适,大气中尽显优雅从容的气质。S23星耀版一体式马桶外观,颜值在线,轻奢家居美学一步到位,轻松演绎现代简约、美式田园、北欧简约卫生间风格,焕新你的卫浴新体验。

  HOROW希箭作为10年专业的智能家居品牌,以智能制造提升卫浴品质,专注马桶大冲力技术研发,第四代大冲力技术,跨时代的全新冲洗方式,带来旋涡式持续回旋的超强劲冲力,为消费者提供与时俱进的卫浴新体验。希箭智能马桶S23星耀版,大冲力冲得干净,提升如厕幸福感。

  希箭大冲力智能马桶S23星耀版,现已震撼上市,天猫京东搜索希箭S23,大冲力实力派真情回馈新老用户,双十一限时优惠助力智净生活,下单还可享五年质量保障、送拆旧、上门安装,超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奢一线品牌DOLOMIA鹅绒被公价3万起售,堪称羽绒被中的劳斯莱斯太子家居以发展自证,迈向中国智造的底层逻辑圣兴塑胶——一家专注中高端封边条定制的企业【探秘】科洛结构自防水产品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示范工程双11买地板 首选口碑品牌 | 天格地板荣获多项大奖 引领消费新升级摩根智能灯光系统,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摩根全屋智能全方面打造天花板级家庭影院系统科技为先 更多健康美味来自惠人M100瞄准消费需求升级优惠,芝华仕双十一助广大消费者焕新家居!朱兴良领导的金螳螂,再次斩获国际重磅大奖新品上市!成长就爱一路探索,换种方式爱!重磅!明星住宅御用设计师邵沛与富友整木家居牵手战略合作!响应“住有所居”号召,华润置地有巢深耕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高奢一线品牌DOLOMIA鹅绒被公价3万起售,堪称羽绒被中的劳斯莱斯太子家居以发展自证,迈向中国智造的底层逻辑引领洁净新风尚,实力“芯”体验,恒洁Q9X震撼上市圣兴塑胶——一家专注中高端封边条定制的企业【探秘】科洛结构自防水产品入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示范工程双11买地板 首选口碑品牌 | 天格地板荣获多项大奖 引领消费新升级DOWNLAND携全新秋冬系列,开启创新深睡新体验依然爱丽丝 | 铭都家居打造小文艺家居生活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分享:门窗定制千万不能忽视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