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分享:门窗定制千万不能忽视它

icon 2022-10-17 17:05:42
icon 0

  家是心灵的一片净土,是一个安心的地方,对于每个家庭而言,一个温暖舒适、健康环保的空间至关重要,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大家对环保理念认知更为全面,更注重一个绿色、健康、环保、安全的家居空间的打造,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凭借卓越品质及创新工艺引领门窗定制发展,不断推动环保升级,以严苛的要求多维度为用户构建更加环保、健康的人居空间。

  超国标高性能门窗

  依据国家质检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进行抽检,所抽检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标准,且超国家标准合格,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欧铂曼高性能门窗,实力显著连续四年抽检超国标合格。

  欧盟认证品牌

  欧铂曼门窗产品经权威机构严苛检测后,符合欧盟环保标准荣获欧盟REACH认证、ROHS认证、CE认证品牌,所生产的每一款产品不仅合格还达到了国际水平。

  绿色环保家居品牌

  欧铂曼门窗早在2018年已成功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从根本上杜绝假冒售假,净化市场环境,推动国家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坚持以安全环保为中心研发更优质的门窗产品,将健康环保门窗送达千家万户,让消费者感受到优质、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此外,欧铂曼门窗产品通过中国人寿保险审核,产品保额高达300万,这也标志着欧铂曼门窗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欧铂曼门窗一直在追求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地更新迭代,打造高品质、高性能门窗产品,为更多的家庭在改善居住环境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用心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用产品实现自身品牌使命,重新定义高端门窗定制,让家居空间更环保、致力打造更懂中国家庭的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