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艾佳生活品牌,还不知道就落后了

icon 2021-07-28 16:48:21
icon 0

摘要:有一个房屋设计师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一个房屋设计师朋友是怎样的体验?就是和他在一起,总能聊一些有创意的话题。我很幸运,有这样一位设计师朋友,但最近约他出来喝茶聊天,他说在忙新房子的装修,和艾佳生活交流装修方案。我一脸疑惑,你一个房屋设计师,还用找装修平台吗?他说,你不会还不知道建业艾佳生活品牌吧,那就太落后了。随后他就向我详细地介绍了一番。

建业艾佳生活品牌,还不知道就落后了

  艾佳生活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平台,通过整合地产、品牌家居、设计师、金融、施工团队、物流等资源,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省心的装修体验。至今,艾佳生活已经服务过成千上万个家庭,并且有98%的好评率,深受大家喜爱。在装修行业参差不齐的今天,艾佳生活能够有如此高的好评率,实属难得,也可以体现出艾佳生活本身的服务做得很不错。

建业艾佳生活品牌,还不知道就落后了

  艾佳生活为了尊重用户的需求,推出全品家套餐,用户即使是装修小白,也可以在众多的案例中,结合自己的喜好,选出理想的家装。也可以和设计师沟通自己的设计需求,定制出独特的家。后面只需要把自己的毛坯房交给艾管家,过几个月直接就可以拎包入住,开火做饭。

建业艾佳生活品牌,还不知道就落后了

  装修过程中,艾管家会通过艾佳生活app实时更新装修进度,条理清晰地列出装修进程,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妥善解决,18项检测样样不落。施工现场安装360°摄像头,用户不用天天跑工地,通过app就可以随时随地监控施工情况。装修费用也是按照装修节点在网上验收,满意后再支付,不用担心施工团队跑路。真是太省心了!

  装修完成,艾佳生活会进行全屋检测、垃圾清运,真正做到交付那天即可开火做饭。还会安排首席交付官亲自上门完成交付工作,形式可以结合用户的需求,例如你如果要求婚,艾佳生活会为你安排乐队交付,帮忙布置求婚现场,助力你愿望达成。艾佳生活安排首席交付官,只为用户能有一个难忘的交付时刻。除此之外,艾佳生活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两年装修保修,五年水电保质,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装修房子怎么办?就选建业艾佳生活品牌,让你装得放心、省心、舒心。连我的设计师朋友都心动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