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重磅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icon 2024-04-17 18:30:18
icon 0

图片 1.png

2024年4月8日至10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赋能拓赛道,稳基强链促共赢”为主题,携手千余家展商共探制冷行业新未来。

图片 2.png

作为高效可持续绿色空气解决方案探索者,麦克维尔以“传承百年科技 热泵创新未来”为主题,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W2F33展位,分享在热泵领域的新成果,创造属于麦克维尔的“低碳印象”。

云集

展会期间,行业知名专家、设计院团队等纷纷助阵麦克维尔展台,围绕行业新趋势、新技术,发起了一系列前瞻性和科学性的讨论,共话低碳热泵新发展。

4大热泵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麦克维尔针对大型工业用热泵、中大型商业热泵、小型家用热泵、工业高温热泵等四大领域,全面展示了产品+技术+控制有机融合的低碳智慧解决方案,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

4场技术交流会

聚焦新冷媒、低碳技术、工业应用、高温热泵替代锅炉等热门话题,麦克维尔现场开展了《HFO制冷剂多级压缩离心式冷水机组应用》、《空气侧产品在工业领域的节能应用》、《低环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新技术》、《高温热泵工业领域应用》等技术交流会,充分发挥展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致力于暖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更有众多现场互动游戏

红包大战、视频打卡等

现场有料有乐,一片火热

麦克维尔在此次百花齐放的展会上尽显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耐美不沾污墙面漆,品质生活从墙面开始4月16日世界噪音日,住向门窗掀起业界静音美学风潮东鹏新材·在地生成|“坤”系列:残缺美学中的生命脉络2024深圳礼品展重磅来袭!泰拓水晶标打印机邀您相约礼业盛会!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东鹏控股入选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案例2024远大空气经销商管委会扩大会议圆满举办!五一出游“劝不动”父母?安排一把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更放心Ligne Roset 写意空间八款高颜值椅子诚邀观展丨TENNE缇诺即将亮相2024第2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以木为本,将可持续生活方式进行到底——AHEC亮相广州家具展木林森照明LED照亮中国家庭未来木林森:海外储能业务有序开展,朗德万斯储能业务市场潜力巨大可耐美不沾污墙面漆,品质生活从墙面开始4月16日世界噪音日,住向门窗掀起业界静音美学风潮东鹏新材·在地生成|“坤”系列:残缺美学中的生命脉络2024深圳礼品展重磅来袭!泰拓水晶标打印机邀您相约礼业盛会!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东鹏控股入选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案例2024远大空气经销商管委会扩大会议圆满举办!五一出游“劝不动”父母?安排一把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更放心Ligne Roset 写意空间八款高颜值椅子诚邀观展丨TENNE缇诺即将亮相2024第2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以木为本,将可持续生活方式进行到底——AHEC亮相广州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