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联合天猫激活“以旧换新”消费新潜力,带动老房改造焕新城市春景

icon 2024-04-15 09:13:05
icon 0

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并明确提出“开展汽车、家电产品以旧换新,推动家装消费品换新”这一政策。作为国内家电行业领军品牌,美的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强联手,于4月10日发起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落地重庆老房阳台生活艺术展,把美的春景嵌入生活里,通过阳台这一城市微景观展现给用户,家电以旧换新对于城市老街老房改造极具意义,美的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共筑城市美好新景象。



持续推进“以旧换新”,赋能可持续发展

据悉,截至2023年年底,中国家电市场中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主要家电产品的保有量已突破30亿台,年度报废量高达2亿台以上。随着家电产品的不断迭代,我国家电年度报废量更将以平均每年20%的幅度持续增长。此外,部分家电进入报废期,其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因此,通过以旧换新这一消费模式不仅能激活民众内需潜力,还能保护用户的生活安全,推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提升用户体验,美的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提供令用户满意的贴心服务。此次“以旧换新”活动,美的与天猫携手合作加大以旧换新补贴力度,服务再次升级,在满足用户持续增长的“换新”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家电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绿色环保持续赋能。



结合城市热点营销,全面推动“以旧换新”“老房改造”落地

美的洞察到当前核心消费主力90、95后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度,他们愿意租房改造,也热衷规划梦想阳台,买一套老破小也会装修得大变样。他们在家里打造舒适生活的同时,也会给家里人送智能家电改善居住环境。因此,美的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艺术家张占占在重庆复古老街超级80街打造一场春日老房改造艺术展的城市营销事件。



在重庆南岸区后堡超级80街,一个个嵌入在这条复古街道的春景阳台让路人驻足停留观赏。艺术家张占占的艺术雕像兔yoyo,pupu熊快闪登场,把换新生活的美好感集中在老房生动演绎。这正是美的联手艺术家张占占共同打造的城市阳台艺术展,通过阳台合理规划空间,使用美的隐形嵌系列智能家电将美好生活放大展示出来。




其次,美的还联合城市治愈手工达人来一起修补老街道的墙洞,嵌入生活微景观,给爱city walk的年轻人和街坊邻居打造一条嵌入新喜的城市街道,去发现这座城市的小美好。




为了让各地用户可以来感受重庆城市老房换新的美好,美的国宝美好生活计划把重庆渝可渝爱熊猫请出,打造一条AI视频向全网发出“欢迎来重庆超级80街发现春日嵌入老房的新喜邀请视频,让现场参与活动的用户也可以喜提渝可渝爱定制天猫超级品牌日礼屋入住新宅。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换新需求,美的与天猫平台强强联合落地以旧换新的服务心智。在4月10日至4月16日美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用户上天猫换新美的家电即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600元*,部分品类可做到拆送装一体,让用户上天猫以旧换新买美的家电体验更好。(*具体以店铺活动详情页为准)




美的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打造春日老房藏新喜,倡导用户以旧换新享补贴,把美的春景嵌入生活里,而这不仅成功地满足了用户换新需求,激发出家电存量市场潜在新消费力量。同时更将家电行业“以旧换新”这一绿色理念以重庆为基点,全面扩散到全国各地,持续落实国家以旧换新、老房改造等政策方向。相信未来,美的会联手天猫电商平台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家电服务体验,加码服务权益,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