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助力四季沐歌千城万镇315工厂直销云贵联动活动

icon 2024-03-14 16:41:10
icon 0

  在2020年9月22日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表明,未来中国的生产和生活中将越来越多采用清洁能源,减少碳排放。

  四季沐歌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清洁能源采暖和热水领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家庭和商用的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热水、采暖系统解决方案。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碳中和”目标,四季沐歌集团启动了“惠民315工厂直销会”。并于2024年3月启动了龙年第一场云贵站活动。

  开展家电产品以旧换新。以提升便利性为核心,畅通家电更新消费链条。支持家电销售企业联合生产企业、回收企业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开设线上线下家电以旧换新专区,对以旧家电换购节能家电的消费者给予优惠。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对消费者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给予补贴。加快实施家电售后服务提升行动。

  这次活动,四季沐歌集团推出了集团成立24年以来回馈客户的最大让利方案,客户在购买四季沐歌产品时,可以用自家的旧家电回收抵扣,最高可抵1000元。而回收的废旧家电,四季沐歌集团将进行集中统一处理,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减少资源和能源的消耗和浪费。

  四季沐歌集团会为云贵两省的用户朋友们带来众多最新研发生产的优质产品。包括太阳能、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集成热水器、空气能、厨房电器、电热龙头、智能晾衣架、垃圾处理器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帮助客户解决热水、采暖和其他相关家居生活需求。

  为了增强和客户之间的互动,四季沐歌还在推出了买一送一以及回馈老客户,八折清洗服务,推动以旧换新

  为了保障各位用户的消费者权益,让用户朋友们可以放心购物、愉快购物,此次云贵站活动四季沐歌集团特地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款”服务,凡是活动期间在下定的客户,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在7天内享受无理由退单服务。

  在这里,我们欢迎云贵两省的用户朋友们积极关注、参与四季沐歌云贵站以旧换新活动,与我们一起践行“碳中和”目标,努力建设“绿色地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领域第一,年超千万台!海尔厨电AWE展领先实力厨改慢?卡萨帝厨电:焕新百万户!方案最全,行业最快致净·未来 华帝核心渠道(V60)生态大会在上海外滩举办载誉而归!小天鹅荣膺2024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2024全新升级水晶标打印机,低成本创业!全球第一、全面引领!海尔洗衣机AWE又展行业领先的洁净科技质敬315,美好生活家 | 每个家都值得拥有天洋墙布热立方2024经销商峰会:以温暖·至非凡,地暖机走向新高为什么成功企业家的办公室都喜欢用红木办公家具?第六届HOMELIFE印尼国际家居礼品展盛大开幕!直击痛点,掌上明珠以品牌实力再讲安心整家!森罗家居全屋定制:定制创新服务至上 打造个性化家居标杆多领域第一,年超千万台!海尔厨电AWE展领先实力厨改慢?卡萨帝厨电:焕新百万户!方案最全,行业最快致净·未来 华帝核心渠道(V60)生态大会在上海外滩举办买车也有百亿补贴!传祺新能源开春狂送购车权益!立减9999元,还享2万置换礼,传祺新能源百亿红包等你领取!载誉而归!小天鹅荣膺2024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2024全新升级水晶标打印机,低成本创业!全球第一、全面引领!海尔洗衣机AWE又展行业领先的洁净科技最高直降20000元,享超过3.5万元购车权益,开春购车就选TA!质敬315,美好生活家 | 每个家都值得拥有天洋墙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