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的法式浪漫丨顶固水晶系列门锁,给你答案

icon 2024-01-29 09:53:36
icon 0

  法国人的多情与浪漫,让整个国度都沉浸在玫瑰花海中。说到塞纳河畔,香榭丽舍的林荫,我们能想到的,无一例外,都是那个浪漫的国家——法国。

1

  法国的浪漫,体现在电影里,《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纯粹而不简单的情感,带着温情与浪漫交织,没有杂质的情感,绽放出绚烂足以破冰的温度。

  法国的浪漫,亦包含在《两小无猜》那份青梅竹马的纯真里。霸道的感情没有征兆地发芽、开花、绽放,肆意蔓延的爱,顺着空气,融化了整个街道。

  法国的浪漫,同样定格于《天使爱美丽》的少女悸动中。比阳光更明媚的巴黎,少女的情愫肆意流淌,带着清澈的心地,穿行在守望爱的旅途。

  法国电影里的浪漫,带着法兰西的热情,带着对美好生活永远的追求,汇聚出整个世界的爱意。

  寻觅浪漫,千呼万唤,顶固水晶系列门锁,新品上市,一场关于法式的自由意境,浪漫来袭。

1

  顶固五金,将水晶无与伦比的浪漫风情,点缀在现代门锁上,以点带面勾勒婀娜多姿的线条,水晶与门锁的融合,碰撞出浪漫的火花,一眼便是万年。在这里,爱情注定不会平淡,每个故事背后都有一幅难以忘记的迷人画卷。

  是赏心悦目的存在,更是主人高贵气质的所在,是水晶赋予了门锁以灵性,更是门锁赋予了生活以释放。

  顶固水晶系列门锁,新品上市,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