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重磅!卡得罗门窗董事长刘达建荣获2023中国门窗行业风云人物

icon 2024-01-08 15:06:48
icon 0

  12月28日,“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论坛暨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佛山·南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盛会汇聚了行业专家学者、业内大咖、行业精英及媒体朋友共计300余人,共同探讨门窗行业转型升级、供应链创新、品牌建设、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在这场高水平的行业论坛上,多位行业大咖从不同维度深入探讨了设计营销、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如何赋能门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进步提供了新视角。卡得罗门窗董事长刘达建及其他6位嘉宾围绕数字化如何赋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等话题,共同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他们的独特见解和前瞻性思维,为门窗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

  论坛现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门窗行业实现高质量增长的关键在于创新。在数字化、智能化的大背景下,门窗企业应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为动力,推动行业迈向新高峰。同时,企业还需关注绿色环保,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卡得罗门窗董事长刘达建

  在本次盛会的高潮篇章——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环节,共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风云人物”、“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杰出人物”和“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卓越人物”三个重量级人物奖项。其中,卡得罗门窗董事长刘达建凭借在门窗行业的卓越贡献和杰出领导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风云人物。

  刘达建董事长表示:“荣获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风云人物,是对我个人的肯定,更是对卡得罗门窗全体员工的激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推动门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门窗产品。”

  未来,卡得罗门窗将继续深耕门窗市场,以数字化为驱动,推动门窗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行业的高质量增长贡献力量。同时,刘达建董事长也将带领卡得罗门窗,发挥榜样力量,引领门窗行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本次盛会不仅提供了行业内外交流的平台,也为门窗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窗新驱动,智链未来”的主题下,门窗行业将开启新的篇章。随着数字化技术的深入应用,门窗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门窗行业将呈现出更加繁荣的景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码印花机成印花车间“标配”,白墨烫画打印机2024势不可挡喜讯!致美隔热条荣获德技优品门窗“优秀供应商”称号!突破界限,创新引领 | TCSC潼芯盒子婴童科学睡养标杆品牌海贝乐生态贝壳漆:婴儿房的首选,材料产业新势力名晟红木家具:轻奢极简与新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装饰效果最好及性价比最高的 ——“石感漆”新年新开始,兴邦电器为您打造洁净厨房厨电行业迎来复苏,兴邦电器引领发展新道路品牌荣誉|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创新风尚品牌”迈向可持续未来|东鹏荣膺多项ESG殊荣,树立社会责任履责典范全友「ART-DECO+」定制系列:复刻摩登生活,再现复古潮流智能锁行业新标杆,汇泰龙好智能锁十大标准高要求高品质数码印花机成印花车间“标配”,白墨烫画打印机2024势不可挡喜讯!致美隔热条荣获德技优品门窗“优秀供应商”称号!突破界限,创新引领 | TCSC潼芯盒子婴童科学睡养标杆品牌海贝乐生态贝壳漆:婴儿房的首选,材料产业新势力名晟红木家具:轻奢极简与新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装饰效果最好及性价比最高的 ——“石感漆”新年新开始,兴邦电器为您打造洁净厨房厨电行业迎来复苏,兴邦电器引领发展新道路尚旅尊品|2023年度尊品榜单荣耀揭晓品牌荣誉| 东鹏整装卫浴荣膺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创新风尚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