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敛与率性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沙龙 · 重庆站

icon 2023-12-22 12:50:44
icon 0

IMG_256

 

重庆,一座不被定义的魔幻城市

热情率性是它,奔放包容是它

山水婉约是它,雾气朦胧是它

从城市个性观世界,走入世界再回归自我

生活与设计彼此赋能,多样脾性调动情绪感知,延续生命力

 

11月21日,由东芝和设计进化联合主办、腾讯家居 | 贝壳和DESIGNER设计师战略合作的“居心之地 可安此间”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 · 重庆站圆满举行。设计行业的各股助力者——品牌商、媒体、设计师——齐聚于此,展开“蓄敛与率性的对话”,从万物个性出发,探讨万物共生、设计美学的内核,共创理想生活的互动盛宴。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活动现场

 

东芝中国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雷驰先生,东芝中国重庆运营中心冰箱产品总经理王天宝先生,东芝中国重庆运营中心洗衣机产品总经理叶伟先生,东芝品牌代表重庆钰美智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先生;重庆洞见设计INSIGHTDESIGN创始人/设计总监王朝婧女士,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以及重庆青年设计师俱乐部部分优秀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设计沙龙。

 

IMG_260

开场大合影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01

设计分享 | 

有关于“我”看设计

 

每座城市都是独特的,恰如每个人,每个居所都是独特的。居者将自我和对世界的感知全交付于空间,与空间里的材质器具、形状色彩等产生情绪交流,从而在岁月中体验每一天的生活。

现场,来自重庆洞见设计INSIGHTDESIGN的创始人/设计总监王朝婧女士,带来主题分享【用色彩打造一个自洽的家】,从她女性独特的思维、视角去讲述一切皆由可能的世界,从而体验生命的纯粹。她认为“关注客户的内心需求以及生活细节是重要的,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有自己的情绪色彩,我们需要去摄取不同的元素,加以分析,再融入到梦想居所中”,同时她表示“住宅是远离喧嚣的回归自我的长时固定居所,家庭成员之间是亲密的,而个体也保持独立,所有的色彩对撞相融,代表的是个人与他人的互动,亦是内心真实情绪的表达,感受生活的各种状态,何为居心之地?即看过万千大世界依旧热爱自我,获得自洽人生!”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重庆洞见设计INSIGHTDESIGN创始人/设计总监 王朝婧

 

02

思维碰撞 | 

蓄敛与率性对话

 

赋予是一种相互的过程,城市和设计丰富设计者的见识和思考能力,设计者的个人视角同样给予城市和设计更多可能与创造性。重庆是一座有个性的城市,看似矛盾而又丰满;东芝对于产品的创新也在秩序里追求从容自如的差异性,二者共同追求精致生活的想象和治愈自然之美。现场,东芝与众多经验富有的设计师展开深度的交流对话。

 

IMG_270

IMG_271

沙龙现场

 

两场精彩绝伦的对话中,围绕“理想心安可居之家”,从产品特点延伸至匠心精神,从城市性格挖掘生活态度,从设计趣事聊到日常琐碎时光......是蓄敛率性,是浪漫与实用,是“此心安处为吾乡”,是重庆设计师激昂的声音。

 

IMG_272

重庆搭某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陈蔚昊:心安之处,意味着的是一种愉悦状态,是可供内心安放的,自由的率真的。我们称家为居住地,因为它带给我们稳定又包容我们所有的情绪;而理想之家就是能够找到自我。

 

IMG_273

薛今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薛今:重庆是一座很有特点的城市,它的地形、它的温度、它的结构会影响设计与产品的选择。东芝产品就像基础底色可以与空间环境适配融合,又自带一种简约气质,装饰着空间,流露淡然之美。

 

IMG_274

叁方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范倩雯:每个时刻都有所谓的时尚潮流,家装上有的人可能看重颜值有的可能看重技术功能;这就是人的个体性,作为设计师,在用材、电器的选择,我觉得首要满足居者自我的舒适性。

 

IMG_275

重庆洞见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王朝婧:不管是业主或者设计师或者说品牌产品,其实对象就是人本身,我觉得真实面对自己找到平衡点非常重要。时间总是会带来变化,但我会继续探寻居者内心,我也相信东芝也是多维度关注居者的生活体验,才会创造出更好的家居产品。

 

IMG_276

重庆意笙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龙伟:设计师是有使命的职业,会客户创造心安可居之家;而从管理者来讲,我认为办公环境也应“心安可居”,当我们自己体验到了这种感受,才能更好去传递。

 

IMG_277

重庆琢信装饰设计总监 沙利斌:设计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矛盾点,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立场不同的角度,所以需要不断沟通交流,放好自己的姿态,该表达该探讨不卑不亢,这也是设计师的价值吧。

 

IMG_278

重庆内外装饰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肖强:东芝产品有它特有的优势,就像我们设计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在设计中或生活上有自己的考量和想法。我认同王朝婧的说法,要做真实的自己,做自己擅长的,在向上的过程中去寻找关于“家”的答案。

 

IMG_279

重庆明涧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任然:设计多年,会开始沉淀,然后思考设计是什么?我可以为客户带去什么不一样的设计?我希望搭建一个“空间半成品”,它可以在很长的时间内包纳客户的生活。就像家电品牌,也是不断为客户着想,都是为着美好家居环境而努力。

 

IMG_280

重庆Ms MORE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柯沅伽:作为最后的发言人,我觉得“蓄敛与率性”真的在重庆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正如设计行业的发展需要媒体、家居品牌、设计师的共同助力;设计师的个人发展也要跟随时代、消费者需求、产品更迭而学习和转换思维。“此间”是生活环境,亦是坚持做自己的心。

 

03

设计助力 | 

携手共创居心可安之地

 

为生活的真正便利舒适,为人的精神需求,为家居环境的自然营造。设计行业的发展以及美好生活的共创需要多方面的助力。

作为品牌方代表,东芝中国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雷驰先生现场致辞,他对主办方的支持与肯定、对齐聚于此的所有设计嘉宾表示了真切的感谢与欢迎。他认为“东芝自1875年成立以来,饱含满腔热情,锐意进取,一直以匠心探人类美好未来。我们希望产品不仅是产品,更是温暖故事的延续,也期待未来与各位设计师携手,以品质匠心共创美好生活。”

 

IMG_281

东芝中国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 雷驰

 

东芝品牌官-东芝中国重庆运营中心高端品牌培训讲师罗梅女士,现场分享东芝品牌的故事和理念。东芝进入中国50余年,关注人的实时需求,关注生活的细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精雕细琢且具有突破性创新的家电解决方案。“百年东芝,用心致物。其技术演变遵循人文关怀的基点,其外观倡导简约不简单的自然品性。东芝家电产品也更向全品类、全套系的发展,东芝居心地套系产品以高标准、高品质,面面俱到,重新定义家的模样,调动人与空间的流动状态,还原生活的真实与浪漫。”

 

C:/Users/EDY/Desktop/4d340297aa91f136faf9da0b19d1cb9.jpg4d340297aa91f136faf9da0b19d1cb9

东芝中国重庆运营中心高端品牌培训讲师 罗梅

 

现场感受东芝居心地套系产品 ↓

IMG_283

IMG_284

IMG_285

IMG_286

IMG_287

 

设计行业的发展助力者中,少不了媒体平台的真知灼见。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坚持挖掘、发现重庆设计的新生力量,传达重庆设计的独特性与多样性。开场致词中,她表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念,每个人关于“理想的家”都有想象的图景,并祝愿每个人都在繁花盛开的路上。

 

IMG_288

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 戴薇

 

活动现场,东芝与重庆青年设计师俱乐部、DESIGNER设计师达成战略合作。东芝品牌代表重庆钰美智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先生进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这一时刻的到来意味着东芝与重庆的故事将正式上演,品牌与山城设计也将携手共进,为“安全安心之居所”而努力。

 

IMG_289

授牌仪式

 

 

时间是前行的,岁月是长远的。

一代有一代的设计理念和现实思考,那些经历时间洗涤的探索追求、匠心、创新等精神会注入设计中心,引领人们向未知开拓。

 

我们期待东芝与重庆的每一个故事,让我们共同助力设计与生活,去体验东芝赋予日常的精致美学。

 

IMG_290

 

现场花絮 ↓

IMG_291

IMG_292

IMG_293

IMG_294

抹茶文化体验

IMG_295

精致茶歇糕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涂绘芳华 向高而行丨顺德涂料商会24周年庆,涂邦德被授予“2023年容桂马拉松公益奖”天力管道总经理郑宇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蓝盒子渠道总监王大文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唯一中国品牌!海尔智家旗下AQUA获日本杂志大奖骊住|2023年度回顾家居成就之旅,探寻创新之路,引领家居潮流天洋墙布 | 客厅卧室不同生活区域,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华艺海创覃海华《儒意美容院》荣膺2023AMP美国建筑大师大奖!当贝X5 Pro灵动云台:自由投射,360°万向调节多场景更易用当贝X5 Pro云台激光投影仪:家庭娱乐新宠,让观影更自由摩根智能南宁体验中心暨iS奖豪宅100设计宴南宁站举行新闻发布会便捷蜂旧房改造,老破小秒变温馨小屋,幸福感不言而喻喜报!膜先生惊艳亮相佛山门窗博览会暨供应链博览会并斩获“金牌供应商”奖项!涂绘芳华 向高而行丨顺德涂料商会24周年庆,涂邦德被授予“2023年容桂马拉松公益奖”天力管道总经理郑宇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蓝盒子渠道总监王大文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唯一中国品牌!海尔智家旗下AQUA获日本杂志大奖骊住|2023年度回顾家居成就之旅,探寻创新之路,引领家居潮流【质量高光】心海伽蓝8款产品荣登沸腾质量奖年度榜单天洋墙布 | 客厅卧室不同生活区域,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华艺海创覃海华《儒意美容院》荣膺2023AMP美国建筑大师大奖!当贝X5 Pro灵动云台:自由投射,360°万向调节多场景更易用当贝X5 Pro云台激光投影仪:家庭娱乐新宠,让观影更自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