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力管道总经理郑宇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

icon 2023-12-22 11:50:25
icon 0

  12月19日,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于杭州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以“数智赋能,共享未来”为主题,作为家装行业的盛会,大会广邀政府及协会领导、头部企业高管、设计大咖、行业专家等各界代表。天力管道总经理郑宇受邀出席活动,同时,天力管道也在本届大会获得“土巴兔2023年度领军品牌”荣誉。

  天力家居管路一直以产品色彩丰富性、产品品质、功能的多样性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郑宇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对饮用水管道越来越重视,天力水管品质背后是关乎的是百姓的健康和安全。还创新提出“管路产品只是半成品”的理念。“我们天力管在国内首创集研发、制造、销售,管路系统设计、施工、系统测试、售后服务一条龙模式,倡导专业安装、试压、送管路光盘和保修卡,将完整安全的管路系统交付予千家万户。”

  上海天力实业集团领军中国家居管路系统的研发和制造,天力家居管路系统包括家居给排水管路、家居电工线管、家居地采暖管路三大子系统,旗下产品包括高端不锈钢、铜给水管材管件、高品质的PP-R给水管材管件和PVC排水管材管件和PVC电工管材管件、地采暖PE-RT管材管件,天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给排水,地板采暖和空调制冷、热交换系统。

  天力一直以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企业发展基石,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高水平实验室,自主拥有近30项专利,系PP-R国标等近十项国家、行业标准、规范的参与者。历经二十年发展,业已成为我国家居管路行业的引领者,成为大中型家装公司管路系统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盒子渠道总监王大文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唯一中国品牌!海尔智家旗下AQUA获日本杂志大奖骊住|2023年度回顾家居成就之旅,探寻创新之路,引领家居潮流天洋墙布 | 客厅卧室不同生活区域,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华艺海创覃海华《儒意美容院》荣膺2023AMP美国建筑大师大奖!当贝X5 Pro灵动云台:自由投射,360°万向调节多场景更易用当贝X5 Pro云台激光投影仪:家庭娱乐新宠,让观影更自由摩根智能南宁体验中心暨iS奖豪宅100设计宴南宁站举行新闻发布会便捷蜂旧房改造,老破小秒变温馨小屋,幸福感不言而喻喜报!膜先生惊艳亮相佛山门窗博览会暨供应链博览会并斩获“金牌供应商”奖项!德国MT艺术涂料,涂料天花板!上海三思立体育苗系统Vertical X打造“不见光”人工农场蓝盒子渠道总监王大文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唯一中国品牌!海尔智家旗下AQUA获日本杂志大奖骊住|2023年度回顾家居成就之旅,探寻创新之路,引领家居潮流【质量高光】心海伽蓝8款产品荣登沸腾质量奖年度榜单天洋墙布 | 客厅卧室不同生活区域,怎么挑选合适的墙布?华艺海创覃海华《儒意美容院》荣膺2023AMP美国建筑大师大奖!当贝X5 Pro灵动云台:自由投射,360°万向调节多场景更易用当贝X5 Pro云台激光投影仪:家庭娱乐新宠,让观影更自由摩根智能南宁体验中心暨iS奖豪宅100设计宴南宁站举行新闻发布会便捷蜂旧房改造,老破小秒变温馨小屋,幸福感不言而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