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黄陵二号矿井铁路专用线区间完成改造施工

icon 2023-12-11 13:18:26
icon 0



  日前,陕西黄陵二号矿井铁路专用线区间完成改造施工。这是12月11日拍摄的完成改造施工后的现场图。

  12月11日,随着一辆满载的矿车从崭新的P60钢轨上驶过,陕西黄陵二号矿井铁路专用线(李漳河车站至双龙车站区间)改造施工顺利完成。

  该专用线是黄陵二号矿井的重要配套工程,负责运输从矿井中开采的优质煤碳,年运量可达2000万吨,设计钢轨为P50钢轨,截至目前已运行十余年,随着煤矿往来,钢轨和道床也像人体的骨骼一样逐渐老化,因此需要更换新的钢轨进行“接骨”,确保列车安全运行 。

  “本次完成轨道改造的线路区间为李漳河车站至双龙车站区间,途径陕西省黄陵县店头镇鲁寺村和双龙镇西峪村,区间全长为12.9公里。对原P50钢轨全部更换为 P60 U75V全长淬火轨,并对轨枕、道床等进行优化。”据中铁二十五局有关人员介绍,新更换的 P60钢轨采用淬火工艺制造,硬度、强度和耐磨性更高,寿命通常达原钢轨的3倍以上,更适用于速度快、负荷大的铁路线路。

  为确保改造期间铁路的正常运行,自今年7月开始施工以来,该项目积极组织现场施工人员,抢抓天窗点进行钢轨更换和轨枕、道床的优化,快速推进施工,顺利完成了施工任务。下一步,他们将对改造后的线路进行反复检查消缺,确保线路质量达标。

  据悉,陕西黄陵二号矿井井田总面积351.94平方公里,地质储量9.45亿吨,煤质优良,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核定年生产能力800万吨。该专用线完成改造后将有效减小事故发生率,极大保障煤矿运输安全。同时也将缩短煤矿运输时间、减轻工人体力劳动,对带动陕西省煤矿运输与生产效率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奶油风装修为什么最搭投影仪?这样装不出错!艾芬达再添“国字号”新名片: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优冠门窗|打造安全、舒适、节能的生活空间奶油风装修为什么最搭投影仪?这样装不出错!以人为本,科技驱动设计:智加设计的新潮之路兴邦电器:以强悍企业实力,开启厨电精智时代服务至上!科顺股份获颁美的置业优质服务奖千帆竞·勇者先|晨阳水漆零售事业部召开2023年终年终研讨会玉兰董事长万庆棠:深度联合美国蜜乐,把握涂料高端化趋势活动预告丨美涂士国潮年货节即将火热来袭,超多好礼抢先看突击巡检来“找茬”,红蚂蚁集团品质交付在行动!室内设计是人与自然、建筑之间,最好的纽带奶油风装修为什么最搭投影仪?这样装不出错!艾芬达再添“国字号”新名片: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优冠门窗|打造安全、舒适、节能的生活空间奶油风装修为什么最搭投影仪?这样装不出错!以人为本,科技驱动设计:智加设计的新潮之路兴邦电器:以强悍企业实力,开启厨电精智时代服务至上!科顺股份获颁美的置业优质服务奖千帆竞·勇者先|晨阳水漆零售事业部召开2023年终年终研讨会玉兰董事长万庆棠:深度联合美国蜜乐,把握涂料高端化趋势活动预告丨美涂士国潮年货节即将火热来袭,超多好礼抢先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