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至上!科顺股份获颁美的置业优质服务奖

icon 2023-12-11 09:06:14
icon 0

  服务制胜守初心,携手同行赴美好。在美的置业2022年度供应商评优中,科顺股份获颁优质服务奖,以美好建筑守护美好人居生活。

1702135672808788.jpg

  近日,美的置业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楠杰、招采总监许警云赴科顺股份总部,颁发2022年度优质服务奖,并开启新一轮合作对话。

  科顺股份集团总裁方勇,工程建材集团广东大区总经理熊斌华、华为美的事业部总监林伟鹏等领导出席。

  服务至上 实力认可

  荣誉是合作口碑,是实力认可,更是长期同行的优秀成果。在长期主义、精益服务、科技创新等共同追求下,科顺股份与美的置业成为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高度契合的战略伙伴,高品质交付全国多区域的精品工程,产品力、交付力、创新力带动双方实现更深层次的服务价值。

1702135701834337.jpg

  长期同行 共创价值

  座谈会上,双方就市场形势、合作方向、服务体系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面对快速变化的行业环境和市场变革,科顺股份与美的置业达成共识,坚持长期主义稳健发展,坚持优质服务引领价值增长,共同营造美好人居生活。

1702135721926790.jpg

  与时代同频,倡导马拉松精神,科顺股份与美的置业同为佛山顺德本土企业代表,拥有务实、奋进、敢于变革的共同气质,也在友好合作中深耕价值新生态,一起点亮“智慧生活,美的人生”。

  今后,科顺股份将发挥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领导者实力,携手长期同行的优秀伙伴,用创新型、环保型、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美好人居,为社会、行业、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价值!

  关于 美的置业
美的置业,美的控股属下企业,2018年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19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美的置业深耕珠三角、沪苏、浙闽、长江中游、北方和西南6大核心经济区,坚持房地产开发、大服务、产业、商业四大主航道业务协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帆竞·勇者先|晨阳水漆零售事业部召开2023年终年终研讨会玉兰董事长万庆棠:深度联合美国蜜乐,把握涂料高端化趋势活动预告丨美涂士国潮年货节即将火热来袭,超多好礼抢先看突击巡检来“找茬”,红蚂蚁集团品质交付在行动!室内设计是人与自然、建筑之间,最好的纽带守正奋发 品质交付|红蚂蚁集团《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重磅首发!广州设计周“名润榜”揭晓,法兰浴王荣获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德国MDQ卫浴属于几线品牌促消费·强韧性·育品牌|东鹏控股载誉2023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焕新发展大会梵蒂家具 高品质实木家具的优选之选昆明新居尚装饰年终惠战·价比全城全员启动会高品质智能卫浴领军品牌!鹰卫浴斩获6项重磅行业大奖千帆竞·勇者先|晨阳水漆零售事业部召开2023年终年终研讨会玉兰董事长万庆棠:深度联合美国蜜乐,把握涂料高端化趋势活动预告丨美涂士国潮年货节即将火热来袭,超多好礼抢先看突击巡检来“找茬”,红蚂蚁集团品质交付在行动!室内设计是人与自然、建筑之间,最好的纽带守正奋发 品质交付|红蚂蚁集团《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重磅首发!广州设计周“名润榜”揭晓,法兰浴王荣获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德国MDQ卫浴属于几线品牌促消费·强韧性·育品牌|东鹏控股载誉2023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焕新发展大会梵蒂家具 高品质实木家具的优选之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