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爆单!万师傅服务订单量屡破行业纪录

icon 2023-11-13 16:37:04
icon 0

  随着11月11日的临近,第15个双十一也进入收官阶段,消费氛围持续火热。第一波“战报”出炉,家居行业表现亮眼,捷报频传。林氏家居、源氏木语、全友、喜临门、九牧、顾家、芝华仕、TATA木门等品牌天猫销售量迅速破亿,软体家具、实木家具、厨电、定制家居、陶瓷、卫浴等多品类迎来全量爆发。

  同时,与家居行业相伴相生的家居服务行业,也在今年双十一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屡创不凡战绩。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今年双十一开启以来,万师傅单日单量几乎是以日为单位刷新行业纪录,爆单状态已持续近两周。

  一、屡破纪录,家居服务需求爆发

  近年来,家居行业与上游房地产行业逐步脱钩,局部改造与旧房翻新需求蓬发,或将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家装家居行业的主战场。

  与此同时,家居用户跨度增大,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新兴消费主力崛起。当今消费主力军购物决策更为理性和谨慎,大促期间表现尤为明显。《双十一消费行为观察》发现,超四成受访者参与双十一是出于实际需要而非冲动购买。除日常必需品外,改善居家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家装、家居用品受到热捧。

  在家居产品的选择上,消费者注重产品品质与配套服务。除功能价值外,品牌价值、履约时效、售后保障等隐藏消费诉求的逐渐显露。

  业内分析师表示:“自10月24日至31日,我们在各平台‘双11’促销启动后,搜索到家电类产品价格相关的评论33万条,其中对家电产品的附加价值,包括品牌价值、功能价值、质量价值、服务保障相关的评论2.3万条。”

  从大促期间的消费者反馈来看,品牌价值与服务保障因素对购物决策的影响程度逐年提升。

  作为家居服务赛道的领头羊,万师傅方面表示,今年双十一的市场需求表现较上年呈指数性增长,用户对履约时效与服务体验的重视程度提升。

  二、体验为先,数智化赋能提质增效

  “最后一公里”服务作为消费者感知最直观、最深刻的环节,服务者的专业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品牌形象,进而影响品牌口碑。良好的服务体验将提升用户粘性,培养忠诚度,赋能企业实现品牌溢价。

  大促期间,仓配、物流及上门安装等一系列履约服务,占据用户消费体验的重要地位。

  为应对蓬勃的消费热情和急切的服务需求,万师傅早在双十一开启前两周便着手大促期间的规划布局,一方面持续升级智能推单系统,通过技术手段提升供需匹配效率;另一方面开展专项师傅培训,帮助师傅在爆单期间合理安排订单,并输出专业话术,实现沟通能力与沟通态度的提升。

  平台技术与师傅技巧双保险的方式,极大提高服务资源的市场流通效率,有效保障家居产品高效高质量交付。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马旗戟表示:“数字平台的存在,使得整个产业链更有效率,供应链、营销链、交易链、服务链等的效率提升,成本降低,在商家与消费者交易踊跃的基础上,帮助双方实现收益均衡。”

  除履约时效外,万师傅始终将服务品质放在第一位,通过持续引领行业标准化建设,重塑服务流程,净化行业生态,打造行业规范。同时,平台采取严格的审核机制与晋升机制,提升服务者准入门槛,并开设“师傅职业化实验基地”以提升师傅群体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加速职业教育,培养优质服务供给。

  相关市场调研显示,作为宜家官方唯一推荐服务平台,万师傅的客户满意度NPS(Net Promoter Score净推荐值)达到92%,远高于网络服务行业的平均水平14.3%。且售后率始终维持在行业最低水平。

  万师傅创始人田晓正认为,伴随着大众观念及消费习惯的变迁,消费者对服务品质的重视程度提升,品牌优势逐步显现,这对平台来说是重要发展机遇。

  从技术变革到模式创新,从产品提质到服务升级,家居服务行业面临全新蓝海。可以预见的是,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在变,无论企业往哪个方向加大投入、转型升级,其核心逻辑还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双十一这次大考,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查漏补缺。而大促期间涌现的消费诉求,也将成为企业未来的前进方向,为品牌升级打开进步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颠覆传统,创新突破--威尔顿瓷砖让你拥有品质家居生活如果有第二套房,我还这样选装修官宣!法迪奥x一汽奥迪跨界联盟派利超燃来袭|超性能联盟·为极致而生柚木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从天然环保材料到消费者首选品质突维 · 赢战未来 | 贴得稳2024年度全球经销商战略峰会暨品牌上市正式启动圆满成功!居心之地·可安此间 | 首站深圳,东芝携手设计师构筑美学新生态体育冠军亲测有效?席梦思中国“冠军系列”床垫为高质量睡眠保驾护航品质点亮生活——热烈祝贺能强瓷砖广西百色专卖店开业大吉明樘系统门窗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打造低碳生活不断创新第2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在广州举办,“颐和阳光频谱能量垫”引爆热点来罗浮宫感受快乐双十一!吃喝玩乐,好礼送不停!跨界爆款越来越难,为何美的身体面膜能引爆社交圈?颠覆传统,创新突破--威尔顿瓷砖让你拥有品质家居生活如果有第二套房,我还这样选装修官宣!法迪奥x一汽奥迪跨界联盟派利超燃来袭|超性能联盟·为极致而生柚木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从天然环保材料到消费者首选品质突维 · 赢战未来 | 贴得稳2024年度全球经销商战略峰会暨品牌上市正式启动圆满成功!居心之地·可安此间 | 首站深圳,东芝携手设计师构筑美学新生态长虹美菱用40年跑出“新鲜之路”体育冠军亲测有效?席梦思中国“冠军系列”床垫为高质量睡眠保驾护航品质点亮生活——热烈祝贺能强瓷砖广西百色专卖店开业大吉明樘系统门窗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打造低碳生活不断创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