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法式复古风增添生活松弛感

icon 2023-11-10 15:45:31
icon 0


  喜梦宝法式复古定制·名画色系

  将《幻想》的艺术色系延展,结合浪漫又复古的装修氛围,以复古咖色+绿色基调,精美线条点缀等细节让整个空间都弥漫着温柔优雅的法式气息。

  本案业主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在与设计师初次交流的时候,业主便清晰的表达了想要的家的模样,要区别于千篇一律精装房或网红风。深入沟通后,喜梦宝家居打造了真正有生活气息的、带点浪漫复古范儿的法式风格案例。

  01.客厅空间

  胡桃木搭配绿色系的高级,复古基调瞬间让客厅充满质感,弧形线条打造柔和纯粹空间感,绿野仙踪般的氛围呈现出精致的

  法式空间。

  02.卧室空间

  卧室整体采用低饱和度的奶油色系,一门到顶衣柜,柜门做拱形线条,经典优雅。梳妆台悬浮处理,错落有致,营造了法式风的慵懒和惬意氛围。

  02.次卧空间

  延续主卧奶咖主色调,L型书桌与衣柜一体化设计,兼顾空间收纳美学。极简的线条装饰,高级又耐看。

  03.书房空间

  靠墙一体式书柜,采用白拼绿+长虹玻璃+金属拉手+灯带设计的法式设计,增添整个房间复古又清新氛围感,这就是梦寐以求的家庭图书室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