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舒适睡眠,暖心为你而来】纳碧安智慧家居水暖床垫

icon 2023-11-10 11:16:12
icon 0

  当工作一天倍感疲累时,拥有一个高质量的舒适睡眠对身体状态的恢复至关重要。庆东纳碧安EQM580分区控温款水暖床垫,整机原装进口,韩国高端品牌,安享舒适睡眠,暖心为你而来~

  EQM580水暖床垫采用温水循环加热,水电分离无辐射,健康安全有保障。28-45℃宽域调温,设置温度即体感温度,考虑到不同个体对睡眠温度的差异化需求,EQM580水暖床垫还可以实现分区控温,满足夫妻双方对睡眠温度的不同需求。

  床垫采用高端环保材质,通过了肌肤刺激及细胞毒性测试,温和无刺激,呵护肌肤健康;床垫1mm创新轻薄,铺在床上更帖服,保留原有床垫舒适质感。床垫内部84m密集水路,升温速度快,受热面积大,保障每个角落都能够均匀受热,全身心拥抱温暖舒适。

  EQM580水暖床垫还拥有小暖宝主机、遥控器、WIFI智控等多种调控模式,都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操作,动动手指,即可畅享舒适睡眠。

  不止如此,作为一款多功能的水暖床垫,搭载高温除菌功能,对水暖床垫以及小暖宝主机内的循环水除菌,消除肉眼不可见的细菌和微生物,营造一个干净舒爽的睡眠环境。

  纳碧安水暖床垫EQM580还可以应用于多种场景。

  健身人士放松肌肉:长时间的锻炼,肌肉酸痛是难免的。纳碧安水暖床垫可以通过提高睡眠质量,放松肌肉,缓解肌肉酸痛。

  年迈长辈舒缓身体:纳碧安水暖床垫通过水暖循环加热,缓解部分老人秋冬季节抽筋、身体僵硬等问题,舒缓僵硬身体,每晚舒适睡眠。

  夫妻双方和睦生活:纳碧安水暖床垫通过分区控温的功能,左右两侧独立水路,实现同床不同温,解决夫妻双方对睡眠温度的不同需求。

  温暖好睡眠,舒适更健康。在寒凉的秋冬夜晚,让庆东纳碧安水暖床垫的暖流,温暖环抱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护童CH系列学习椅:为孩子打造舒适学习乐园四川省首家美的城市标杆馆即将盛大开业智能晾衣再升级,美的智能晾衣机MLY-K45新品亮相「晶」艳百年: LALIQUE法国莱俪绽放2023进博会!明樘系统门窗,让你不惧风雨,安心宅家智能工厂+绿色工厂,这家企业引领电热毛巾架智造发展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圆满落幕,奇兵到家高质量售后为商家订单保驾护航!从“整装未来”,到“未来整装” |蜗牛丁首部品牌宣传片正式上映名气多款明星产品嗨爆双十一 用高科技打造家庭私房菜双十一消费新洞察:理性决策,重视服务体验观博新品隐藏式垃圾桶:为生活做减法,开启少而美的极简生活!以设计引领多元潮流,全友多功能家具颜值实力全在线护童CH系列学习椅:为孩子打造舒适学习乐园四川省首家美的城市标杆馆即将盛大开业智能晾衣再升级,美的智能晾衣机MLY-K45新品亮相「晶」艳百年: LALIQUE法国莱俪绽放2023进博会!明樘系统门窗,让你不惧风雨,安心宅家格力售后英雄,守护用户安全一颗螺丝帽,用专业工具送清凉智能工厂+绿色工厂,这家企业引领电热毛巾架智造发展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圆满落幕,奇兵到家高质量售后为商家订单保驾护航!从“整装未来”,到“未来整装” |蜗牛丁首部品牌宣传片正式上映名气多款明星产品嗨爆双十一 用高科技打造家庭私房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