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集结令,霍耳玩转第二届滨州幸福家博会

icon 2023-11-07 17:52:57
icon 0

  第二届中国(滨州)幸福家博会于2023年11月3日-5日在滨州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其中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的,莫过于霍耳女王御用涂料,色板高低错落、颜色不一的陈列,为观展者带来 360°沉浸式逛展体验,在光影、色彩、陈设相互交融下,呈现斑斓多姿的视觉效果,自由的组合与灵活的创意,营造家居时尚的创想“游乐场”。

  凭借丰富的色彩矩阵,简洁干练的色块线条,表达对品质、研发最纯粹的态度!几个简单小实验不但让观展者了解霍耳的环保、净味、抗污性等特点,还给展区带来了趣味性,拥有多面自由创作的涂鸦墙,适合大小朋友互动交流,探索墙面也有的神奇之处。独有的磨砂质感更是让视觉与触觉达成一致的质感体验,在自然肌理轮廓中感受只要轻轻闻一下就能体现环保的定义。

  霍耳主打使用海藻泥矿物精华的设计理念,融合色彩美学为研发中心,打造出差异独特的墙面涂料。众多新品一经亮相,展位现场人潮涌动,宾客云集。展馆接待客流3000余人次,深度合作伙伴更是多达55户,遍布滨州5区5县各地。霍耳团队的热情接待、专业讲解让观展者有了更深度体验,并对产品的设计及品质工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

  步履不止,霍耳矿物漆将各具特色的色彩空间带至滨州幸福家博会,展现色彩美学,FUN趣缤纷。除此之外,霍耳还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提供专业的德国标准色彩体系,精益求精的施工细节,为国内涂料市场树立高度环保和色彩时尚的风向标。未来霍耳将不断地探索、研究,坚持做到品质出色、色彩出色、效果出色、健康出色、服务出色,让客户享受一站式家居美学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