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行业达人倾情力荐!板川超性能集成灶实力打造无烟厨房!

icon 2023-10-31 16:59:52
icon 0

  KOL种草板川超性能,真正好用的集成灶

  厨房作为一日三餐的重要场所,厨房电器的购置一定是最为重要的一环,在这件事上,跟着网红达人和行业测评的步伐能够更快速找到真正好用、智能宝藏厨电。

  由于板川超性能集成灶上市以来,产品性能赢得了广大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家装行业达人们的眼光也纷纷聚焦在板川超性能集成灶上并前往板川线下专卖店体验。它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各种红人达人纷纷种草?

  近日,江西樟树以及广东佛山两家板川门店迎来了两位小红书家装达人,来现场体验板川“集成灶超跑”的魅力。正值板川双十一活动期间,达人的到访无疑也是为板川品牌带来丰厚的流量,赋能终端门店打好双十一品牌争夺战。

  超跑式体验,领略无烟厨房新风尚

  现如今的厨电市场上,不乏传统三件套、高档集成灶亦或是集成灶知名品牌,但相较于常规的集成灶产品,板川超性能集成灶带来的无烟体验显然更具说服力和吸引力。

  从超性能集成灶带来的使用体验来讲,V12猛擎动力系统和Grow飞轮片载技术打破了传统烟机性能不足惯例,板川的AI智烟专利技术更是尽显未来智能风范,无需任何操作就能自动调节风量,双手可以尽情释放烹饪激情。在探店过程中,小红书达人们纷纷表示 “风量就跟开超跑车窗兜风一样”,可见板川A3超性能集成灶大吸力的魅力所在,板川超越性能尽显尖端科技,产品也在此刻引起使用者共鸣。

  目前板川的超性能产品集中,A3ZK和K2ZK这两款产品广受消费青睐,达人的探店评测中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趁着板川双十一活动还在持续中,赶紧跟着家装达人一起来板川选择超性能集成灶,共同追求完美生活境界。

  品牌曝光持续增量,板川迎来腾飞纪元

  小红书此类社交平台是一个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社交电商生态,通过进行达人探店活动,可以将门店及产品推广给更多的用户,扩大门店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目前市场上,自媒体行业达人通常被用户视为有经验和专业的意见领袖,他们的推荐和评价对用户的购买决策有一定的影响力。板川通过与家装达人合作,可以增加用户对板川品牌的的信任和忠诚度,让用户更加了解和认识板川以及板川超性能集成灶,提供更多的销售机会。

  今年板川积极拓展品牌渠道,创新品牌传播思维,板川终端门店也将借助垂类平台的用户基础和社交电商特性,扩大门店的影响力、提升销售机会,同时与用户以及潜在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提供有价值的内容,从而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和竞争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