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搭乘“一带一路”蓉欧班列顺利抵达成都物流中心!

icon 2023-10-27 18:24:51
icon 0

  一辆从德国法兰克福出发,载着始创于1874年的百年品牌“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的蓉欧国际货运班列于2023年10月23日顺利到达成都。这是“德国美阁乐除醛漆”首次经蓉欧国际班列直达成都。

  并于24日早上8点顺利抵达德国美阁乐成都物流中心。

  “一带一路”蓉欧班列省时快捷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以往都是走海运,整个过程长达60天左右,仅是从德国海港出发到中国泸州港口就耗费50多天,而此次“一带一路“蓉欧班列陆运在第17天的时候货物就已经顺利到成都青白江海关。

  智能通关流程简化快捷

  货物到达青白江海关后,全程线上操作,先核对信息无误提交到海关平台,海关审核查验无误,点击确认,显示关税、增值税,并在线支付,48小时之内就可提货,非常便捷!

  境外封锁

  德国“血统”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

  “一带一路”蓉欧班列第一单

  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此次陆运受到了成都电视台等多方单位的高度重视,电视台对德国德国美阁乐中国运营中心范总深度采访。

  “一带一路”为我们带来的是不仅仅是更灵活便捷的运输,更是对企业发展的效率改革,节省了40天的时间,时间成本,资金占用成本 货运周转率这些状况也得到了显著改善。感谢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给我们普通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德国美阁乐中国区副总裁---范信军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十周年,也是成都国际班列常态化运行的十周年,在两者交相融合中,成都对外“朋友圈”持续扩大。

  “蓉欧速达”五定班列是在今年成都国际班列十周年之际推出的精品班列,已于7月1日起常态化双向开行。

  经过此次运输,德国美阁乐除醛漆感受到了“一带一路”的建设与发展为企业带来的发展和机遇。

  当今世界是一个开放的世界,只有开放才能发现并抓住机遇,而“一带一路”的出现为中国企业打开了走向世界的大门,为全球企业搭建了更新更快速发展的桥梁,带来了大量的新机遇。

  “畅享一带一路红利,绘制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是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等企业的心声,本着长远和战略性眼光,我们一定牢牢抓住并迎接“一带一路”建设为我们带来的新机遇和挑战,未来,全球化经济发展势必会迎来崭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神舟十七号成功发射,太力产品21次上太空,助力中国航天再攀高峰欧神诺荣获中国专利奖,抗菌领域,行业唯一!一睹为快!走进图森上海、福州、济宁三大高颜值展厅双十一购物攻略 | 格力空调:冷酷外机,暖暖你心双十一3匹空调推荐:格力时光序变频柜机空调,一台足矣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我的家真的太好宅了,千万别打扰我重磅荣誉|东鹏控股登榜“2023广东企业500强”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新房还没装完,我们就住上了儿童房!喜梦宝75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 自带滤镜的原木风 好住到起飞大商思维·遇见未来|金利源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抗 菌抗病 毒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刘昊威 /CAA作品-CASA TALIA餐厅被评为“世界最美餐厅”陶元帅瓷砖 | 熔幔岩系列,塑造自然灵动空间远东控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 服务国家大局造福世界神舟十七号成功发射,太力产品21次上太空,助力中国航天再攀高峰欧神诺荣获中国专利奖,抗菌领域,行业唯一!一睹为快!走进图森上海、福州、济宁三大高颜值展厅双十一购物攻略 | 格力空调:冷酷外机,暖暖你心双十一3匹空调推荐:格力时光序变频柜机空调,一台足矣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我的家真的太好宅了,千万别打扰我重磅荣誉|东鹏控股登榜“2023广东企业500强”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新房还没装完,我们就住上了儿童房!超20万车主的选择,大家庭用车还看传祺M6!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