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荣获中国专利奖,抗菌领域,行业唯一!

icon 2023-10-27 14:51:50
icon 0

  10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重磅发布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欧神诺凭借“一种具有超疏水和抗菌功能的釉面砖及其制备方法”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成为建陶行业唯一在抗菌功能领域荣获中国专利奖的企业。

  中国专利奖,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是中国唯一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也是中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认可。欧神诺深耕陶业25年,创新科研力有目共睹。

  创新标杆 行业领先

  欧神诺帝欧家居中央研究院(I&I建陶研发中心)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是行业内最早同时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博士科研工作站的企业研究院,常年配备高级技术专家150余人,研发人员近600人。

  2022年,全球首块绿色瓷砖在欧神诺帝欧家居中央研究院诞生;2023年,迄今为止广西最大的单体分布式光伏电站——广西欧神诺陶瓷4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欧神诺科研创新水平,不断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专利抗菌 实力雄厚

  欧神诺中央研究院10多位博士、博士后、外籍院士,联合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河南大学等重点高校研究团队,进行了历时4年的抗菌砖技术创新与研究。

  现今,欧神诺抗菌砖已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获得国内外抗菌发明专利6件,并成为陶瓷行业首批荣获德国莱茵“抗菌陶瓷”China Mark 认证的企业。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组织专家鉴定,欧神诺抗菌砖及研发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99%抗菌率 筑造健康人居

  通过权威检测,欧神诺抗菌砖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持久抗菌率高达99%,是行业首家可抗流感病毒及手足口病毒的瓷砖产品。

  金黄色葡萄球菌与大肠杆菌是城市家居环境中最常见的致病微生物,能引发腹泻、尿道炎、脑膜炎、肺炎、急性肠胃炎等多种生活中的常见疾病。欧神诺抗菌砖以前沿专业品质,为健康家居环境保驾护航。

  深耕陶业25年,欧神诺以创新驱动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大众打造高水平的瓷砖产品。未来,欧神诺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研究,不断推出高质、环保、健康的陶瓷产品,助力实现更加健康、安全、美好、舒适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睹为快!走进图森上海、福州、济宁三大高颜值展厅双十一购物攻略 | 格力空调:冷酷外机,暖暖你心双十一3匹空调推荐:格力时光序变频柜机空调,一台足矣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我的家真的太好宅了,千万别打扰我重磅荣誉|东鹏控股登榜“2023广东企业500强”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新房还没装完,我们就住上了儿童房!喜梦宝75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 自带滤镜的原木风 好住到起飞大商思维·遇见未来|金利源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抗 菌抗病 毒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刘昊威 /CAA作品-CASA TALIA餐厅被评为“世界最美餐厅”陶元帅瓷砖 | 熔幔岩系列,塑造自然灵动空间荣誉满载!新豪轩获得中国门窗产业发展峰会多项行业大奖共筑可持续发展未来|东鹏控股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一睹为快!走进图森上海、福州、济宁三大高颜值展厅双十一购物攻略 | 格力空调:冷酷外机,暖暖你心双十一3匹空调推荐:格力时光序变频柜机空调,一台足矣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我的家真的太好宅了,千万别打扰我重磅荣誉|东鹏控股登榜“2023广东企业500强”喜梦宝家居|客户分享-新房还没装完,我们就住上了儿童房!超20万车主的选择,大家庭用车还看传祺M6!喜梦宝75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 自带滤镜的原木风 好住到起飞天洋墙布 | 入秋焕新居,收获好心情大商思维·遇见未来|金利源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抗 菌抗病 毒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