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全屋定制丨1:1神还原95㎡三居,颜控都挑不出毛病!

icon 2023-10-20 19:03:26
icon 0

  本案户主是袁女士夫妇,夫妻二人育有一儿一女。袁女士希望新家一切以简约为主,由于家里有两个孩子,要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儿童房的设计也要匹配两个孩子的需求与审美。

  案例信息

  楼盘:林语台

  面积:95㎡

  户型:三室两厅

  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师与户主沟通后,选定新家风格为现代简约风,采用大面积留白的设计手法,配色干净线条简练,张弛之间为空间注入生活本色。

  (△效果图)

  (△实景图)

  电视墙定制悬空柜+一字落地柜,搭配栅格板,立体感十足。阳台定制顶天立地式收纳柜,储物量大,实用美观。

  (△效果图)

  (△实景图)

  由于客厅面积较小,设计师选择将阳台纳入室内,增加采光和活动空间,搭配落地窗带来开阔视野,客厅更显通透明亮。

  (△效果图)

  (△实景图)

  整墙餐边柜中部留空,转角处延展出半柜,水杯、小家电等物品皆可置放于此。亚力克餐桌桌腿+餐椅中和了空间直线条的冰冷感,光影流转中,带来轻盈灵动的视觉感受。

  (△效果图)

  (△实景图)

  柜体与餐桌台面做咬合设计,并配置轨道插座,在家吃火锅或烤肉都很方便,简约高级又不失温馨。

  (△效果图)

  (△实景图)

  设计师妥善利用过道空间,内嵌大容量储物柜,无拉手+一门到顶设计大气简约,深色开放格形成视觉反差,增加层次感,储物与展示功能兼备。

  (△效果图)

  (△实景图)

  在大理石与玻璃砖的加持下,主卧呈现出隔而不断的视觉美感,木质悬空床头柜增添温馨气息;具有私密性的和氛围感同时,又流露出高级时尚空间气质。

  (△效果图)

  (△实景图)

  悬浮软床柔软舒适,四周环绕感应式柔光灯带,温馨轻盈更具动态美感,起夜不用再摸黑。

  (△效果图)

  (△实景图)

  男孩房做榻榻米+衣柜+书桌柜一体式设计,轻松满足睡眠、收纳与学习需求,洞洞板可自己DIY排版置物,从而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

  (△效果图)

  (△实景图)

  女孩房同样做了衣柜+榻榻米设计,床头留出一扎台面充当床头柜,可随手放置闹钟、书籍等物品,方便实用。粉白搭配充满了童真与梦幻感,半圆墙面装饰趣味十足,白色柜体又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幼稚,简约百搭。纯白铺陈,

  光影叠加,线条有条不紊地层层递进,叙述出纯粹而柔和的空间节奏,如果你也想拥有同款美家,快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