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IPU泽利普专注于智能清洁生活电器领域,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icon 2023-09-14 09:27:49
icon 0

  ZELIPU泽利普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清洁生活电器领域的公司,始终以产品为基础,坚持自主研发与生产。在过去的10年里,ZELIPU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升级自己的产品,多次占据抖音、快手等同品类电商排行榜的榜首位置。这一切的成就离不开ZELIPU品牌长期以来的努力和坚持。ZELIPU一直采用完善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使用户的购物体验变得愉悦而舒心。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ZELIPU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便利,更重要的是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幸福感。正因为如此,ZELIPU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赞誉。如今,ZELIPU的产品已经覆盖到除螨仪、吸尘器、熨烫机、智能高速电吹风等多个领域。无论是清洁家居还是护理家居,ZELIPU都能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并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获得用户的认可。作为智能清洁生活电器领域的领军品牌,ZELIPU将继续不断创新、提升自我,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产品介绍

  泽利普螺旋旋风集尘技术除螨仪

  【产品介绍】(设计/功能):这是一款拥有强大吸力,能吸起砖头的除螨仪,专业有效KO螨螨菌菌 “三天一除螨安睡每一晚” 跟螨虫困扰说拜拜。

  1:【资质】检测认证除螨率100% 杀菌率99%。

  2:【配置】双驱双拍打 uv-c杀菌灯 12000pa大吸力 三效合一 高效除螨。

  3:【过滤系统】旋风离尘风道+海帕棉滤芯,多重精细过滤更干净。

  4:【集尘】密封旋风风道集尘,尘土高效分离,避免二次污染;450ML大容量尘杯 可视,易拆洗。

  5:【使用范围】3.5米电源线,吸附范围更广,床单被褥,沙发抱枕,毛绒玩具,地毯等均可吸附。

  泽利普6叶刀头毛球修剪机

  【产品介绍】(设计/功能):

  1、精钢不锈钢刀网,锋利耐用,大中小三种尺寸的网孔科学紧密分布,可精确锁定不同大小的毛球,去球更快速,更彻底。

  2、旋转式六叶刀片,灵活锋利,轻轻一滑即可利落切割毛球,让衣物焕然如新,重现平整光滑。

  3、内置安全保护装置,刀头松动或网罩松动时,机器自动断电保护,确保使用时不会误伤手或衣物。

  4、使用USB接口,电脑、充电宝、插头均可充电,灵活方便,随时随地电量满满。

  5、带有可视化储屑盒,清洁方便更快捷,大容量一目了然,方便及时清理毛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