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2023秋季再启程,以深睡科技执领时代浪潮

icon 2023-08-18 16:08:34
icon 0

  科技的浪潮正逐渐深入至各个家居生活领域,作为睡眠经济中距离消费者最近、最需要高质量的家居用品之一,“床垫”正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床垫行业需要更科学的发展模式为引领,床垫产品走向智能化已势在必行。

  从行业奠基者到“智慧深睡”引领者,五十多年来,穗宝集团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参与并引领着床垫行业的发展。随着“更新,更新!进无止境——穗宝集团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穗宝为行业揭示了目前正在发生或即将出现的几大趋势,更表达了以前瞻性思维深化市场变革、以深睡科技执领时代浪潮的决心。

  从“体验共鸣”到“情感共鸣”,睡眠深度层层递进

  时代在变,消费者对睡眠的需求也在变,消费者对健康管理睡眠的需求较大,对于有科技助力的深睡产品就更具期待,而想要长期与消费者达成默契,便要求品牌方要从“体验共鸣”过渡到“情感共鸣”,深刻洞悉用户的所思所想。

  因此,穗宝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所推出“光辉穗月”“自然淳竹”“元气盒子-青春版”等系列新品,皆围绕用户思维进行迭代升级——

  “光辉穗月”系列以经典的五度触感弹簧系统为内核,精选贝卡特Allergen Tech益生菌抗敏面料,采用疏密分区的科学设计,矩阵排列弹簧与平行排列弹簧精密配合,以专业护脊和健康守护,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好眠;

  “自然淳竹”系列从材质到纹样,从面料层到核心承托层,均为天然绿竹,富含天然“竹醌”抑菌能量,有效抑菌率高达90%。AB双面选用不同面料,A面-天然竹纤维面料,B面-3D透气面料,保证舒适宜人的睡眠温度,久睡依然干爽;

  “元气盒子-青春版”采用独立袋装弹簧,作为卷包盒式床垫,可以做到加倍静音、柔软回弹,点对点舒压承托,无缝隙贴合回弹,舒缓身体疲劳。

  多款新品的惊艳呈现,证明了睡眠科技已融入到床垫工艺之中,穗宝成功将无形的科学知识、科学技术,加工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优质产品,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为行业树立了鲜明的标杆。

  从“能睡觉”到“睡得好”,遵循时代变迁完善深睡体验

  过去,只要有一张床,甚至没有床垫都能睡着,而现在,人们不仅希望“能睡觉”,更希望能“睡得好”、“睡得饱”、“睡得潮”,从一张床垫上获得充足的睡眠恢复力,养精蓄锐,复原机能。这是对床垫行业品牌方提出的更高要求。

  穗宝遵循时代变迁,将睡眠程度由浅入深分为“舒适睡眠”、“深度睡眠”、“潮尚睡眠”、“欣享睡眠”,这四个阶段层层递进,代表着消费者希望从一张床垫上所获得的满足要素,也包含着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深度。

  基于四个睡眠阶段,穗宝为床垫赋予抑菌抗螨、无醛健康、适温调节、分区护脊、机能恢复等科技魅力,让消费者切实体会到健康睡眠所带来的极致享受。例如,将“光辉穗月”细分为舒脊版、护脊版和强脊版,分别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阶层对深度睡眠与产品体验的诉求。

  从常规化到智能化,立足科学研发打破固有印象

  一直以来,穗宝不断探求技术突破,关注和研发更智能的睡眠健康产品,通过数字营销,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灵敏捕捉年轻消费者的潮流动向,有理有据地洞察先机,前瞻式布局满足大众对健康深睡产品的期待。

  穗宝集团积极把握智能家居的风口,研发制造出多款智能床垫,打造具有科技感的睡眠空间。正如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重磅产品之一的“PRO+科技”系列,采用新世代生物纺织品技术——Nanobionic纳米生物陶瓷科技,具有FDA国际认证,同时加入蜂巢式矩阵独袋弹簧系统,双效触点式按摩,舒享极致释压睡眠。

  从充满科技感的展厅设计,到《穗宝镜界》的科技风舞蹈,再到富含新潮科技力的系列新品,穗宝不断向观众展现品牌年轻的生气与科技的脉动。

  更新,更新!进无止境!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穗宝会继续保持初心,继续坚持探索、求真、实证的科学精神,以更科学的理念焕新品牌,引领行业,升级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深睡的极致享受,以科技引领发展,以创新赢得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家庭打造“健康驿站” A.O.史密斯AI-LiNK节能更洁净相知冷暖,舒适万家丨热立方地暖机护航冬日温暖生活土巴兔“大咖说”直播课开讲 金牌设计师传授八大转化签约秘诀全国首家!COLMO私人臻享干洗护理概念馆即将开业一人入驻全家入行,万师傅平台80后师傅发展成“家装世家”后煤改电时代的新拐点,聚阳空气能在欧洲势不可挡物业增值服务新视野:留存道与业界共探美好生活品质之路定位“大师设计、七星服务”,罗莱软装重新定义窗帘行业皮阿诺“88丈夫节”成功出圈,探秘品牌造节的独特优势!TONA朵纳卫浴:心动“朵”巴胺,给浴室上点色罗莱生活董事长薛伟成:二次软装升级,打造罗莱生态供暖行业再添新秀,恒暖暖通发明的门窗套暖气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为家庭打造“健康驿站” A.O.史密斯AI-LiNK节能更洁净相知冷暖,舒适万家丨热立方地暖机护航冬日温暖生活坚定选择产品力优先 一加 Ace 2 Pro 预售破纪录 15 万台告罄土巴兔“大咖说”直播课开讲 金牌设计师传授八大转化签约秘诀全国首家!COLMO私人臻享干洗护理概念馆即将开业一加 Ace 2 Pro 预售火爆 打破今年全价位段所有机型预售纪录一人入驻全家入行,万师傅平台80后师傅发展成“家装世家”后煤改电时代的新拐点,聚阳空气能在欧洲势不可挡物业增值服务新视野:留存道与业界共探美好生活品质之路定位“大师设计、七星服务”,罗莱软装重新定义窗帘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