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知冷暖,舒适万家丨热立方地暖机护航冬日温暖生活

icon 2023-08-18 16:03:21
icon 0

  走过喜悦的春,欢畅的夏,清愁的秋,就迎来了寒冷的冬。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靠近温暖的人和事。冬日里的温情,不过是和家人共享一盏朦胧而温暖的灯火,共食一桌暖胃家常。热茶、饭菜、温情,有了这些,再给家里装上一台地暖机,再也不惧怕漫天的冰雪与世间的严寒。

  感受温暖,从热立方地暖机开始

  当你的脚掌触碰到地板时,是否能感受到一股温暖的气息?现代医学认为脚是人体的"第二心脏",有无数的神经末梢与大脑紧密相连。当脚下温度低时,脚部血管收缩,血液回流受阻,导致全身血液循环不顺畅,人全身都会感到寒冷,所以暖人先要暖脚,只有脚温暖了全身才会温暖舒适。

  热立方地暖机采用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EVI喷气增焓技术等核心技术,可用少量的电能产生三倍及以上的热能,稳定制热。同时,地暖机以地暖为末端,热水流入地暖管道,自下而上均匀散热,直达足底。

  足部暖和,血液循环加快,暖至全身,正应了那句"脚暖身不寒"的俗语。

  感受静音,从热立方地暖机开始

  噪音是扼杀美梦的隐形杀手,门外世界的喧嚣,门内生活的琐碎,各式各样的噪音充斥着我们的生活,直接降低了生活品质。长期处于噪声环境中,会对我们日常的生活和睡眠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因此,在选择取暖器时除了省钱和美观,隔音问题也同样需要被重视。

  热立方地暖机首创性运用了太空消音腔技术,加载十二重降噪技术,控制外机运行分贝在42dB及以下,几乎没有噪音,可以说是"润物细无声"般的温暖享受,让家人摆脱噪音困扰,畅享安心舒适好睡眠。

  感受智能,从热立方地暖机开始

  冬季人们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空调制热。然而不少人却经常遇到打开空调制热后,扑面而来的热风让人感到非常燥热。

  热立方地暖机应用独特的智能控制系统,即使没有人在家,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测和控制机组启停,水温调节精确至±0.5℃,将温度调至舒适的状态,避免了忽冷忽热,能够满足家人的多元化需求,使用更便捷、更舒心。

  热立方地暖机犹如一位默默守护的管家,为家庭冬季温暖生活保驾护航。无论是年幼的孩子还是老年的父母,都能在地暖机的陪伴中感受到舒适和关怀。

  冬季取暖器,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一起感受温暖的怀抱,享受每一次贴近地面的亲密接触,感受地暖机带来的舒适时刻,在这个冬天里,与家人共度美好的时光,从热立方地暖机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