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标行业交流:泰拓数码与众水晶标行业代表齐聚福建武夷山

icon 2023-08-11 16:15:58
icon 0

  8月10日下午,来自广州、中山、成都、杭州、南京、温州等地的水晶标行业代表齐聚福建武夷山,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工艺革新等话题。活动现场,各位代表发言踊跃,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由泉州海恒水晶标承办。中山泰拓数码水晶标何涛总经理、广州冉润水晶标李总、南京大正水晶标张总、成都金龙水晶标邹总等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在行业中的经验与心得。

  何涛在发言中表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水晶标行业需要不断探索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李焱则强调了加强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张亮在发言中谈到了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来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稳定性,而邹金龙则分享了其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和思考。

  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为各地区水晶标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水晶标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其他地区的行业代表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活动,共同促进水晶标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泉州海恒水晶标傅海福表示,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积极组织相关活动,为水晶标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水晶标是一种镂空不干胶标签,颜值和性能更胜一筹,应用也更加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如:礼品、工艺品、食品、家纺、化工、玩具、餐饮、日化、烟酒、医药、五金、机械等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泰拓数码水晶标产品线方案成熟领先

  泰拓数码作为行业内经验丰富的老牌实力厂家,拥有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2年设备研发及生产加工经验,可以为各商家提供专业可靠的水晶标打印设备以及完善的水晶标工艺打印方案。旗下水晶标全系列产品均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装机案例遍布海内外,泰拓数码立足市场,全方位从客户角度考虑,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推出的一系列工艺以及生产配套软件也得到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对合作更加充满信心,泰拓数码期盼与您携手,共同探讨水晶标的更多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