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flor 保丽 | 安全防滑地板的市场先驱

icon 2023-08-11 11:09:24
icon 0

为什么要使用安全防滑地板?

一直以来,地面因素引起的滑倒跌倒事故不断发生,引发工伤和索赔等一系列问题。特别是每年频繁发生的老年人摔倒事件,亟须引起社会的重视。

 

WHO报道,目前全球老年人跌倒发生率已经由28%~35%(>65岁)增加到32%~42%(>70岁),≥80岁的更是达到了50%。

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日益加剧

 

根据国家统计局2023年发布的相关数据:截至2022年末,全国人口为14.1亿人。其中,全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8亿,占全国人口的19.8%;超过65岁2.1亿人,占比14.9%。

 

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司司长王海东介绍,我国老龄化呈现出数量多、速度快、差异大、任务重的形势和特点。据测算,预计“十四五”时期(到2025年),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总量将突破3亿,占比将超过20%,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2035年左右,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4亿,在总人口中的占比将超过30%,进入重度老龄化阶段。到2050年前后,我国老年人口规模和比重、老年抚养比和社会抚养比将相继达到峰值。

图片1.png

英国:意外伤害第一因素:滑倒/跌倒


据英国卫生安全局HSE 统计:地面滑倒和绊倒已成英国最常见的工伤事故原因,每年给雇主造成的生产损失和其它代价高达5.12亿英镑以上。

图片2.png

美国:看急诊第一原因:跌倒

2016年,美国急诊受伤原因统计:

图片3.png

保丽防滑地板是如何实现防滑的?

很简单,以增加脚与地板之间的磨擦力而达到防滑效果。

图片4.png

它采用双重原理来实现防滑功能:除了粗糙的表面带来的摩擦以外,在有人行走时,人体自重通过脚底作用于地板,地板内的随机分布金刚砂因不可压缩,使地板面瞬间产生凹凸摩擦面,并产生足够的摩擦力,从而实现防滑效果。这一防滑功能在终身使用过程中都能保持足够的摩擦系数,确保长期安全。


影响滑倒的因素

 

英国卫生安全局(HSE)研究指出,导致滑倒风险的因素有很多,如外部环境路面状况、污染物、地板材料、鞋、行为、人等。实际上,风险是可控、可预见的,比如铺设合适的安全防滑地板,以及通过及时清洁地面的污染物,来确保地面的安全防滑。

图片5.png

滑倒风险: 可控、可预见

HSE部门多年来一直对保健与社会护理行业、教育行业、食品零售业、食品和饮料制造业、饮食及酒店、建筑和设备维护等行业领域进行安全指导,通过前后对比性分析,出现很多有效控制滑倒风险的成功案例。

 

因此,HSE安全委员会认为滑倒风险是可控的、可预见的,并编写安全指引手册。

 

《滑倒和绊倒:雇主确定隐患并控制风险的指导手册》 HSG155HSE Books1996,ISBN0717611450

 

英国: 最先推出安全防滑法规

英国是最先制定工作安全法规的国家,也是全球最先研究、制造、使用安全防滑PVC地板的国家。

 

1974年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法案》要求雇主确保所有员工和其他人在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其中包括采取措施防止滑倒和绊倒;

 

1992年工作场所(健康、安全和福利)条例》要求地面合适,完好无损,没有障碍物。员工可以安全来回走动;

 

1999年工作场所健康与安全管理条例》建立在

HSWA之上,其中包括雇主有责任评估风险(包括滑倒和绊倒风险),以及需要在哪些方面采取措施保护健康和安全。

 

英国卫生安全局(HSE) 安全指引

地板的防滑性能,必须是要贯穿其生命周期。

 

推荐钟摆测试法与表面粗糙度测试。钟摆湿测试≥36+(4S型橡胶),表面粗糙度≥20um。

 

英国: 安全地板市场份额超越普通

由于法规的影响,社会对安全防滑的重视,安全防滑地板的占比越来越大。目前,保丽英国工厂的安全地板产销量早已大于普通PVC地板。

 

保丽 Polysafe  市场先驱,行业领先

保丽是安全防滑地板生产的市场先驱:

 

*最先全球通用的2mm规格产品上提出保证标准;

*率先推出了更具有好装饰效果的花色(目前在销售17个系列);

*2000年推出独家专利的Polysafe超洁配方,引导防滑地板清洁维护方面的新标准;

 

这一理念首先在“Polysafe 1 to Market”——一个完全公开而明确的宣言中声明,保丽安产品防滑性可保证终身有效。

 

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核准 CPD

保丽公司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协会(RIBA)核准的 CPD条例,谈论研究防滑测试与安全地板规范。

图片6.png


合格安全的防滑地板


图片7.png


引领安全防滑地板

清洁维护新标准

 

Polyflor 保丽在安全地板清洁维护技术上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在行业内建立了新的里程碑。

 

Polyflor 保丽与顶端化学公司合作,研发出一种超级耐用的渗透型抗污技术,让地板具有无与伦比的超洁抗污性能,彻底解决了安全地板的抗污难题。


终身节省维护费用


当建筑物准备选用安全防滑地板时,从长远考虑地板的终身使用效果是非常重要的。

 

选择Polysafe™ PUR抗污产品,大大降低日后的维护成本,节省维护费用完全可以抵消初始地板的投入。

 

Polysafe™ PUR系列只需通过使用拖把进行日常清洁维护,与普通地板相比,在产品15年的生命周期内可节省60%的维护费用。

 

减少化学清洁剂的使用,以及清洁器械的能耗,把对环境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卓越的抗污清洁性能不但给予消费者强有力的信心,而且为消费者实实在在地节省成本。

图片8.png


Polysafe™ PUR 全球独特的全渗透型抗污技术,让产品更具耐脏性。

 

紫外线加固、全渗透型PUR混合式抗污技术,具有出众的清洁维护性能,同时保护产品最佳外观持久性。

 

与无抗污处理的传统防滑地板相比较,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可节省60%维护费用。

 

维护保养简易,节省清洁能源、化学清洁剂、水资源等的损耗,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Polyflor 保丽地板有多种安全地板系列,不同等级的防滑性能可适用于不同的防滑需求,包括商业厨房,零售店,医院,养老院,餐厅,教室,诊所,疗养院,卫生间,淋浴间,食堂等等。

 

图片9.png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