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不锈钢室内门,开启零醛新净界!

icon 2023-08-10 15:38:37
icon 0

  很多家庭装修时喜欢用木门做室内门,但是往往在装好之后才发现,木门有一个致命的弊端:受热易开裂、受潮易变形。

  随着装修需求升级,无论是家庭装修还是工程装潢,都在追求高品质、高品位和具有差异化特色的建材产品。

  于是不锈钢室内门,在高档装饰领域,逐渐成为替代普通实木门、铝合金门的全新选择。

  2023年,法迪奥基于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战略,推出不锈钢室内门。

  相比当前市面上的实木门、铝合金门,法迪奥不锈钢门有哪些优势和特色呢?

  一、环保健康

  产品是否环保,是由基材和生产工艺决定的。

  市面上主打的环保门,不管是实木门还是免漆门、生态门,都免不了刷胶水、刷漆。

  法迪奥不锈钢门,表面材质是不锈钢,内部填充物为铝合金型材,生产制作沿用了法迪奥自主研发的无胶水刚架工艺,整个过程没有使用一滴胶水。

  绿色金属基材和无胶水工艺,决定了法迪奥不锈钢门的环保性,是实木门、复合门甚至铝合金门都无法相提并论的。

  对于家有孕妇老人孩子、对气味敏感、追求家居环境极致环保的家庭来说,法迪奥不锈钢门避免了甲醛困扰,为家人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二、不变形不开裂

  一般家庭装修大多使用木门,木门普遍存在一个问题:易开裂变形。

  导致这个问题最根本的原因是木材质容易受到温湿度变化的发生热胀冷缩,从而发胀、翘曲、开裂。

  法迪奥不锈钢门从内到外以及配件都是金属材质,不会产生热胀冷缩现象,自然不会变形也不会开裂。

  木材具有纤维状结构和很大的孔隙率,易从空气中吸收水分。

  当外部环境湿度过大,木材会自然地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从而导致木门发胀变形。

  当外部环境过于干燥,木材的含水率变少,导致木门发生开裂、翘曲。

  因此,在回南天、梅雨季多发的南方,温差明显、冬季干冷的北方,以及潮湿的沿海地区,选择法迪奥不锈钢门能避免木门开裂变形带来的麻烦和更换成本。

  三、隔音静音

  静音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包括了门本身的隔音效果,也包括开关门时的噪音控制。

  门的隔音效果,取决于门的材质、门扇的厚度、内部填充材料,以及密封条等因素。

  不锈钢密度比木材高,本身隔音效果会更好。法迪奥不锈钢门扇厚度达到58mm,法迪奥不锈钢门扇厚度达到58mm,内部采用全密封式、无缝隙填充方式,声音的传导性会变得更弱。

  此外,法迪奥不锈钢门在门框添加了静音防尘条,在关门的时候进一步减少噪音产生,同时还有防尘的功能。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法迪奥不锈钢门的防尘静音条是卡装在门框型材上,而不是用胶粘贴上去,不易掉落。

  四、安全性

  法迪奥不锈钢门的安全性比木门高,关键时候能够救命。

  不锈钢的燃点和熔点比实木和铝合金高,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可以起到防火门的作用,延缓火势蔓延,为逃生留出更多时间。

  因为不锈钢的燃点是1450°C,熔点是1500°。

  木材的燃点为200-290℃,铝材质的燃点为550℃左右。

  因此,住宅装修特别是高层住宅,选择法迪奥不锈钢门,对保障家人生命安全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装修是一项繁杂的整体工程,需要在每一个细节上用心选择,不起眼的室内门上也承载着诸多心思。

  法迪奥不锈钢室内门,秉持品牌一贯的健康生活理念,以不锈钢环保材质和极致匠心设计,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家。

  安全全屋,从门开始!

  不锈钢全屋定制,就选法迪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百纳品牌升级再出发,董璇成为高端净水器品牌诺百纳代言人FDC AWARD 2022 |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设计师 | 魏真访谈时光精琢,匠心传承,穗宝集团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电热毛巾架:暖通细分领域的“小而美”赛道东鹏首届岩板节重磅上线,掀起家装消费新热潮!老地标 新故事丨香港中路80号 梵天集团演绎青岛“城市更新”范本强化知识 优化服务 精益求精|智造家整装《产品知识培训会》8.17-19,来北京礼品展一探中秋消费新趋势,花样礼盒等你来挑!多品类经营打造增长新功能,喜临门2023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5.53%至38.05亿元家居消费持续复苏,喜临门2023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5.53%至38.05亿元天洋窗帘 | 一幅好窗帘,开启精致生活!美智光电手把手教你,火爆全网的多巴胺家装!诺百纳品牌升级再出发,董璇成为高端净水器品牌诺百纳代言人FDC AWARD 2022 |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设计师 | 魏真访谈时光精琢,匠心传承,穗宝集团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一表双芯 都是中国心?某手表品牌大胆创新,华为与国产机芯出现在一只手表上!电热毛巾架:暖通细分领域的“小而美”赛道东鹏首届岩板节重磅上线,掀起家装消费新热潮!老地标 新故事丨香港中路80号 梵天集团演绎青岛“城市更新”范本强化知识 优化服务 精益求精|智造家整装《产品知识培训会》8.17-19,来北京礼品展一探中秋消费新趋势,花样礼盒等你来挑!8.17-19,来北京礼品展一探中秋消费新趋势,花样礼盒等你来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