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阳空气能安全环保,节能高效,引领绿色可持续发展

icon 2023-07-05 17:12:05
icon 0

  在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耗能高排放的生活设施已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空气污染也越来越严重,这些无疑会让我们的生活和身体遭受双重的危害。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的提出,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环保节能产品,希望能为节能减排出一份力。

  说到环保低碳,首先想到的是环保能源,常见的环保能源有天然气,太阳能等,这些环保能源一度受群众推崇。但随着空气能热泵的出现,空气能热泵的强大优势使其成为了环保低碳首选。近年来国家相关政策对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更是进行了提倡,政府“煤改电”政策中也以补贴的实际行动大力支持空气能热泵的发展。

  空气能热水器之所以得到国家对新型环保节能的产品推广重视,主要还是空气能热水器的核心设计理念是安全、节能、环保等,通过热泵原理,将空气中的能量吸收,变成热量转移到水箱中,把水加热起来。正是因为这种种的优势和新理念,空气能热水器问世之后,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争相追捧的对象。

  聚阳空气能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无论是品牌实力、辅助政策、还是售后服务,都非常值得信赖。目前聚阳空气能自主研发、制造的超低温热水机组、空气能热水器、太空能热水器,空气能地源机、超低温采暖两用机、光伏集热板采暖机组,泳池热泵、烘干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商用及各种工业领域,满足各行各业不同客户的需求,凭借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生产技术、检测设备、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聚阳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

  聚阳以中国广东佛山为总部生产基地,并在北京、云南、山西、河北、香港等城市建立研发、贸易中心,占地约80000平方米,携手全国500多家代理、经销商约5000多人共同服务于新能源事业,为中国新能源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聚阳空气能自成立以来,精耕细作,励精图治,追求卓越,不断引进新技术,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打造出了性能卓越且极其稳定的产品,从2017年到2022年连续6年中标北方煤改电项目,并在2020年取得22个标段,在家用与商用空气能热泵设备行业拥有极高的口碑,成为行业标王,深受业内认可。未来,聚阳会一直引领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大品牌博净不锈钢橱柜,让厨房无畏梅雨开放式厨房装修集成灶如何选择?不妨看看爱临门集成灶!世茂集团坚持筑造高品质人居 为业主打造便捷高效的都市生活自在生活,自定义 | 欧美拉极窄系列,新一代年轻人的选择打破订单束缚,提效降本选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机博洛尼:家居空间兼具美感与舒适感,不失稳重和摩登气质理想高品质生活被重新定义,双虎家居用行动构筑品牌“护城河”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助力杭州最高建筑落成富得利莫吉托原木框架地板:夏日浪漫的代名词厚积薄发顺势前行,不锈钢家居品牌Vgreen万格丽携手吉盛伟邦高定启航实力认证| 新豪轩门窗斩获「世界顶端工业设计奖」设计师沙龙分享会|KEEY企一照明(上海虹桥)设计事务所开业典礼十大品牌博净不锈钢橱柜,让厨房无畏梅雨开放式厨房装修集成灶如何选择?不妨看看爱临门集成灶!世茂集团坚持筑造高品质人居 为业主打造便捷高效的都市生活自在生活,自定义 | 欧美拉极窄系列,新一代年轻人的选择打破订单束缚,提效降本选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机博洛尼:家居空间兼具美感与舒适感,不失稳重和摩登气质理想高品质生活被重新定义,双虎家居用行动构筑品牌“护城河”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助力杭州最高建筑落成富得利莫吉托原木框架地板:夏日浪漫的代名词厚积薄发顺势前行,不锈钢家居品牌Vgreen万格丽携手吉盛伟邦高定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