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瓦科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

icon 2023-06-26 14:59:34
icon 0

  中国上海,6月16日消息,以“聚势智远”为主题的“2023年度涂料行业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2023,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涂料和防水行业聚焦“高质量发展”,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各方优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大道行思,智及所远,来自地产、交通、3C家电、金属钢构、汽车制造、喷涂施工等涂料和防水下游用户,行业渠道经销商代表以及涂料和防水企业的重要人士,在分享和交流中共同梳理涂料和防水行业所处现状,探索品牌建设的核心力量。

  高峰论坛以更深的思考、更高的角度,引领从业者共同探究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构建起“高质量发展”下合作发展生态,以共享态度激发起“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一场行业精英思想汇聚的盛宴,也成就了优秀品牌展现影响力的舞台。同期举行的2023年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与2023年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一批优秀的涂料和防水品牌在面对严苛的市场考验下,立足于品牌价值的塑造与提升,在业界发挥了标杆典范的作用,通过全方位打造企业品牌价值,展示出了优秀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这场历时近半年时间的精心策划,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定等多个评定环节,从数千家企业中评选出的二十项影响力品牌大奖在行业瞩目中重磅揭晓。

  作为行业卓越的品牌典范,秉持创新驱动,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品牌化发展的广东瓦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用实力彰显了瓦科在涂料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瓦科以肌理壁膜为着力点,通过单点突破不仅成为了肌理壁膜行业的扛旗者,更推动了中国艺术涂料行业的快速发展。创业十余载,瓦科先后参与了第一个地方性艺术涂料行业标准的编制,并列席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料涂装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更是连续8年荣获行业“金漆奖”的“杰出艺术涂料品牌”,成为中国艺术涂料行业的生力军。

  2012-2013年,瓦科在“中国涂料之乡”——广州顺德成立。瓦科推出战略性新品、艺术涂料的一个细分领域“肌理壁膜”,通过专注这个细分领域,逐渐把瓦科打造成了艺术肌理壁膜的“代名词”。

  2014-2015年,凭借艺术肌理壁膜这一款“拳头产品”的带动下,以“扶上马,送一程”的服务宗旨,相继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近100家艺术肌理壁膜体验馆,终端渠道扩张速度可谓相当迅猛。

  2016年,瓦科开始着力于品牌塑造,聘请川大校花、以凌空“一字马”走红网络的“舞坛新秀”罗旖旎为形象代言人。同时,2016年是瓦科品牌发展的转折年,除布局央视广告外,也是从这一年开始,瓦科正式以国潮品牌形象亮相广州建博会,拉开了瓦科连年参展的序幕。

  2017-2019年,瓦科大力投放央视广告且从未间断,让众多消费者认识了瓦科,瓦科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飙升。期间,瓦科完成了对“澳贝漆”品牌的收购,着手布局仿石漆领域。

  2020年,尽管受疫情影响,瓦科仍然不遗余力地加大品牌形象打造和推广力度。增设新媒体运营部门,建立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小红书等企业自媒体,以不同的形式,对瓦科产品、品牌进行了全面的推广。同年,瓦科建立瓦科新材料贵州分公司,主营仿石漆,并以此进军西南市场,双品牌运作实现产业升级。

  2022年十周年之际,更是签约冠名高铁专列,借力高铁“加速度”,驶向品牌发展快车道。同时,还签约花样滑冰冠军王雪涵为品牌形象大使,配合一系列店面升级等打法,全面“提速”品牌形象。另外,瓦科还建立瓦科新材料肇庆分公司,借助当地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继续加大对仿石漆的产能投入。直至目前,瓦科已经布局了广东顺德、广东肇庆、湖南长沙、贵州贵阳四大生产基地。

  从初出茅庐到加速发展,瓦科并不满足于“肌理壁膜”领域,为了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开始全面拥抱艺术涂料、软装、仿石漆、整体涂装等领域,并启动了一系列的变革。

  瓦科作为自主研发的民族品牌,想要从进口艺术涂料的包围中凸显出来,就必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工艺水平。瓦科始终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不断革新,由最初以肌理壁膜为主的“厚浆型”艺术涂料向“功能型”艺术涂料转变,性能涵盖防水防潮、耐磨抗刮、耐擦洗性、阻燃性、隔热保温等多方面,涂装效果也从肌理壁膜发展到现今的多款艺术涂料效果。

  回顾瓦科过往十一年在涂料行业的征程,立足于艺术涂料的产品核心,从静心钻研,到初露头角,再到勤学精进,而后把握时机,用十余年的时间,铸就了自身在艺术涂料行业的领先地位,更铸就了肌理壁膜的一座丰碑。

  未来,瓦科将继续秉持专业化、平台化、制造服务一体化的发展方向,用“小而美、专而精”的理念潜心研究,专心致志地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朝更好、更高、更专业的方向良性发展,为人们带来健康美丽幸福新生活。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的“风向标”,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已经持续举办了19届,大会以专业、综合、客观等特点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和防水行业上下游从业者的目光。

  2023年度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由慧正资讯、买化塑主办,慧聪涂料网、慧聪防水网、慧聪化工网、慧乐居联合主办,上海伟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总工之家(浙江)运营中心、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化学建材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钢结构协会防火与防腐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常州涂料协会等单位技术指导。

  此外,大会还获得了广东金宝力化工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漆油(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远关西涂料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泰克诺斯坚弗(上海)涂料有限公司、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德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赛德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和永盛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互联!芝华仕X全新天籁引领舒适沙发新高度欧斯宝|无界大板吊顶设计,时尚更具品质A.O.史密斯AI-LiNK 打破单一能源低效体验 全天候智能保护从逆流而上的新零售巨轮,看林氏家居逆势增长的关键密码整家设计哪个品牌好?太子家居你值得了解连云港大自然装饰“梦想小屋”交付,点亮梦想 助力成长萤石网络618全面加码兴趣电商 Y3000极光系列人脸智能锁火爆出圈如何在家里,拥有一间中式慕古书房?国外客户实地考察法兰浴王,好评不断当场下定拿捏了!美涂士「奶油风」可盐可甜,简直就是夏天的标配!区氏家具:把艺术、色彩与意趣“搬回家”持续领跑瓷砖行业|东鹏618大促荣获全周期TOP1,再次以亮眼战绩圆满收官创新互联!芝华仕X全新天籁引领舒适沙发新高度欧斯宝|无界大板吊顶设计,时尚更具品质A.O.史密斯AI-LiNK 打破单一能源低效体验 全天候智能保护从逆流而上的新零售巨轮,看林氏家居逆势增长的关键密码整家设计哪个品牌好?太子家居你值得了解连云港大自然装饰“梦想小屋”交付,点亮梦想 助力成长萤石网络618全面加码兴趣电商 Y3000极光系列人脸智能锁火爆出圈乔师傅体育建材硅PU球场,为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比赛场地!如何在家里,拥有一间中式慕古书房?国外客户实地考察法兰浴王,好评不断当场下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