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逆增!卡萨帝3.0智慧厨房落地见效

icon 2023-06-25 16:50:06
icon 0

  近年来,中国厨电市场发展承压,高端厨电也从“蓝海”变“红海”,卡萨帝厨电始终保持逆增的态势。来自市场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5月卡萨帝厨电零售额增速44%,以第一增速跑赢行业。

  卡萨帝厨电为何能逆增呢?主要在于,卡萨帝始终聚焦用户需求,推出的3.0智慧厨房以4大差异化的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也为正在加速回暖的厨电市场带去更多希望。在6月20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23思享荟暨卡萨帝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卡萨帝3.0智慧厨房也再一次为用户落地智慧美好生活的全新模样。

  不一样的科技创新,不变的第一业绩

  在科技产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市场规模变革与用户需求变化呈现动态匹配。但是就厨电行业而言,同质化的产品创新尽管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但是,用户在烹饪过程中的体验却没有得到质的飞跃。例如大吸力油烟机只解决吸烟难题,却忽视了用户更想要舒适安静的烹饪体验。因此,对当下主流高端厨电市场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不仅是功能层面上的科技创新,更重要的是科技创新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这对品牌发展来说,不仅要有掌握核心科技的实力,还要有对用户深层情感需求的感知力,两者兼具才能以差异化的科技创新筑牢增长根基。卡萨帝厨电以这样的科技创新逻辑,成为行业持续逆增的典型范本。

  因此,要讲卡萨帝厨电的科技创新,不能只讲科技,更要讲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以烟机为例,在高档位运行下,轰隆隆的噪音让做饭少了舒适感,而卡萨帝厨电原创恒风量科技,攻克油烟“净吸静吸”卡脖子难题。首先通过仿生大脑智慧算法降噪,自主研判,主动优化有效恒风和静音配比,在净烟的同时兼顾静音;其次采用FPA直驱变频电机,让烟机可以持续输出效率高达80%的赛道级动力,稳定运行无噪音;最后创新仿生静音腔,通过仿鱼型进风圈、U极线仿生蜗壳和3D蜂窝吸音板的组合设计实现3重降噪,3大静音科技,带来行业最低43dB噪音。

  在思享荟现场,百克力与果而夫妇,就和尼格买提体验到了卡萨帝恒风量烟机的效果。“你家这烟机声音这么小?”当果而打开烟机,小尼立马被吸引了。据百克力介绍,这是因为卡萨帝恒风量烟机通过科技创新,最终找到了净与静兼得的靠谱方案,解决了噪音问题。除此之外,还要讲五环匀火带来的烹饪体验。不同于大火爆炒后难清理的糊锅和熬粥沸腾时反复擦拭的台面,是卡萨帝厨电原创五环匀火燃烧科技,实现了一锅同温,不管是猛火爆炒还是文火煲汤,都能做到精准控温±1℃,实现爆炒不糊锅,煲汤不溢锅,让简单烹饪成为现实。

  可以说,卡萨帝厨电以“用户第一”的创新思路,创造了主动的智慧科技,满足了用户多元需求,也为获得市场第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新数据显示,11000元+价位段嵌入式烤箱和5000元+价位段油烟机,卡萨帝均居行业TOP1。

  不一样的场景方案,增长的创新空间

  想做出真正受用户青睐的产品,挖掘需求是前提,科技能力沉淀是底座。卡萨帝厨电不仅扎根于技术研发,还时刻洞察时代变化,从高端厨电,到智慧厨房,成为行业的风向标。如今,智慧厨房这一全新概念在市场迅速流行,集成厨房,创新智慧菜谱或语音交互等智慧功能成为行业布局的重点。

  然而卡萨帝厨电不走寻常路,落地了3.0智慧厨房,为用户提供更自在的烹饪体验,构建更智慧的厨居生活,为厨电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增长可能。

  不同于行业中的智慧厨房,卡萨帝3.0智慧厨房自带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差异属性。由一系列有机的系统组合成厨房解决方案,在这里,用户可以体验到更专业、更智慧的厨房服务。例如,在卡萨帝思享荟上,蒸鲥鱼也变得简单化。只需简单调味、腌制,放进蒸箱,轻击蒸烤箱上的面板选择鱼的规格。十几分钟后,一条味道鲜美的清蒸鲥鱼出炉。而这就是依托海尔智家大脑云端大数据,全新升级的AI智慧菜谱,它能根据食材种类、重量和用户需求,匹配不同的智慧烹饪曲线,真正做到食材随心买随心做。

  在语音交互上,卡萨帝厨房拥有百亿语料库,能识别用户的口语和方言,在这里用户可以真正享受到,能听懂能理解的智慧交互体验。以烤牛排为例,用户只要说“3厘米,5分熟”,卡萨帝蒸烤箱就能识别牛排的种类和重量,迅速匹配最佳烹饪方式,正在做到用智慧方案为用户带来生活上的极致享受。

  除了为用户提供更智慧的烹饪生活,卡萨帝3.0厨房还提供了便捷的厨改方案,创新推出的3小时焕新服务,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厨柜局部改造的行业标准,还为用户带来一步到位的智慧改造服务。

  不费吹灰之力,食尽人间品味。卡萨帝厨电在智慧科技基础之上,创新智慧方案,不仅解决了烹饪难题,也让用户真切体验到了3.0智慧厨房的便利与智能,以44%的零售增幅,跑赢行业,跑赢对手。

  聚焦用户需求痛点,卡萨帝厨电凭借原创技术创新、智能科技升级和场景化的实践,为用户升级3.0智慧厨房,实现持续逆增。未来,卡萨帝厨电将以更智慧、更健康、更舒适的厨房体验,引领用户美好生活迭代,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