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大促活动:健康全屋,一站配齐

icon 2023-06-25 12:26:55
icon 0

  时光如梭,转眼间已经到了2023年的初夏。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618大促成为了最令人期待的盛宴之一。丽博家居也不例外,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居体验,丽博家居推出了“健康全屋 丽博配齐——购丽肤全屋 送丽肤厨柜”活动。从5月26日至6月25日,多种全屋套餐、多重福利和限量好礼均已备好,帮助用户省钱的同时定制理想新家。

  福利套餐多重选择,全屋一站式配齐

  丽博家居深谙当今消费者“一站搞定全屋”的痛点需求,因此在本次活动中推出了以“丽博丽肤板”为核心的全屋套餐,提供了多种适配不同家庭需求的花色选择,让用户能够随心所欲地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健康全屋方案。相信这些套餐将会帮助用户更加轻松地实现“一站配齐”的目标,让购物变得更加愉悦和便捷。具体套餐内容如下:

  套餐一:丽肤来袭全屋配齐

  买全屋39800元22㎡①免费送价值15899元丽肤系列整体橱柜1套;②免费送价值2899元同色隐形门1樘;③免费送价值1599元「悍高」水槽&龙头1套;④免费送价值6899「德意」新品油烟机&燃气灶2件套

  套餐二:整家任选自由搭配

  买全屋29800元20㎡(含柜体+柜门)送配套19800元【具体定制标准和尺寸请咨询门店】

  除了福利套餐,丽博家居还推出了“0元预约,打造样板房”、“6.18元预约权益礼包”等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到店精美礼品,还可以享受20套免费效果图服务。活动期间,还有大家期待的“直播抽大奖”活动,精彩互动、秒杀产品、超值豪礼,更有直播间专属加赠礼等你来!

  “亲肤板材”唱主角,比优惠更有吸引力

  对于家庭装修来说,绿色环保永远是第一位的考虑因素。2023年,丽博家居在环保和品质上持续发力,牵手浙江农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内最高等级的科技战略合作,成立行业唯一的「家居板材面饰科研中心」,并推出了首项成果亲肤板材丽博丽肤板。本次活动的全屋套餐,板材主要用的就是这款领跑ENF品质的丽博丽肤板。该板材采用了目前最环保的MDI生态粘合剂,环保标准达到国际上对甲醛环保要求最高的国标ENF级标准。这种MDI生态胶是前沿高分子合成材料,因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被广泛应用于心脏瓣膜、人造血管、人造关节材料等。真正做到即装即入住。

  在触感和视觉方面,丽博丽肤板融合了HF纳米涂层与AF表面处理技术,使得板材细孔填充绵密平实、涂膜丰满,手感柔滑细腻,触感如同婴儿肌肤般温润;板面颜色纯正,耐光色牢度高达4级,高级肤感光泽,使视觉效果得到升华。

  本次促销活动不仅是一次引领定制家居行业迈入环保新标准时代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倡导健康环保生活的行动。丽博家居通过高性能产品组合矩阵、超大力度的优惠福利、多维度的市场推广策略以及终端门店的奋斗发力,成功引爆了618大促的新开端。在这个健康全屋,丽博配齐的盛宴中,丽博家居为想要装修的朋友们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让用户能够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环保生活。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赶快前往丽博各大门店,尽享优惠福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创全新时代,传承家居之美!顾家集团MR.KU,领跑全屋整装第二十届中国住博会圆满落幕,阿鲁山彩石瓦收获众多好评!家装市场回温:联塑家装一站式服务撬动新增量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丨宇合光年,追光 我们来了!激光内雕玻璃充满了现代感和科技感6大类型20款背景墙,演绎家的万种风情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福州 设计大咖共同解读设计未来芝华仕618以9.6亿完美收官,一己之力推动家居品质大变革端午时节,看罗浮宫的“龙舟情”,弘扬龙舟文化 传承龙舟精神重磅!千年舟总冠名、泛家居圈独家策划“整家持久战—2023全屋定制董事长&总裁特别峰会”成功举办!广东百诗顿股份旗下美国猫牌(中国)公司(寝居子公司)开业庆典于2023年6月19日上午10点18分在广东顺德盛大举行。狮盾S10系列:高颜值,开启简约时尚家居新风尚旧衣新能量,美好再循环丨砂之船奥莱温暖助力环保公益事业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开创全新时代,传承家居之美!顾家集团MR.KU,领跑全屋整装第二十届中国住博会圆满落幕,阿鲁山彩石瓦收获众多好评!家装市场回温:联塑家装一站式服务撬动新增量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丨宇合光年,追光 我们来了!激光内雕玻璃充满了现代感和科技感6大类型20款背景墙,演绎家的万种风情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福州 设计大咖共同解读设计未来芝华仕618以9.6亿完美收官,一己之力推动家居品质大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