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丨宇合光年,追光 我们来了!

icon 2023-06-22 17:32:38
icon 0

  5月31日,宇合光年品牌参与由广州设计周携手中国原点新城联合举办,青年设计师俱乐部作为支持单位的【广州设计周(西安)美学中心&奢华居所(西安馆)揭幕仪式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于中国原点新城盛大启幕。

  现场360多名行业专家、来自西北区域的设计师、泛家居品牌经销商和品牌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南京、重庆、太原、福州、江门等二十余个广州设计周的城市运营机构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共聚原点,见证广州设计周城市美学中心落成,同期惊喜揭晓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为打造面向在地设计师和美学消费者的当代人居生活方式范本和生活美学策源地,共同见证“西安,不一样"!

  ©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主视觉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表示,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将通过“1+1+N”的模式构建一场“设计+选材”主题的超级大展。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

  1个外立面艺术创作大展,由跨界建筑师/非表现性抽象绘画艺术家 赵海涛先生负责艺术创作;由FUNCONNECTION DESIGN宇合光年创始人张耀天先生、上海立造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主持设计师李聪先生、上海宜凡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敖静女士牵头进行整个展区的创意规划,设置策展内容及规划,通过艺术的形式,再邀请全中国最有创作活力的设计师来做策略策展。

  ©“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共创团队发表寄语

  涵盖从材料美学、空间美学、艺术美学、潮流美学、生活美学的五大美学内容体系,来完成1个超级设计大展,完成遍布整个28万方的展览空间。

  ©宇合光年设计品牌创始人张耀天先生

  @上海立造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李聪先生

  随后,“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展览规划设计通过对选址“三纵一横”的整体区域划分,提出了用“艺术”的方式赋予场所情绪,并链接人货场。结合艺术画作丰富场域,成为分享、探索、新潮、互动、自然、有趣、艺术的覆盖全年龄段的人居生活美学消费与体验基地。

  活动现场举行了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由主办单位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中国原点新城总裁李俊利、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联合共创嘉宾TC Design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广州设计周西安分站负责人王雪峰、跨界建筑师/非表现性抽象绘画艺术家赵海涛、西安渡渡美术馆馆长/跨界策展人/服装设计师于倩、FUNCONNECTION DESIGN宇合光年创始人张耀天、上海立造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主持设计师李聪、上海宜凡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敖静等,共同敲响象征着十三朝古都的大红鼓,正式启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为明年四月呈现更多惊喜的“西安,不一样”蓄力鼓劲!

  「拥抱创新·汇聚原点」

  至此,广州设计周(西安)美学中心&奢华居所(西安馆)揭幕仪式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落下了帷幕,宇合光年作为联合共创者之一,不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在广州设计周的带领与推进战略合作发展中,发现更多优质设计师、品牌、项目等,打造跨区域、跨行业的创新城市生活美学的交流盛会!

  关于宇合光年/About Fun Connection

  ‍宇合光年(Fun Connection )是一家国际化的设计公司,于2014年创立于上海。围绕空间的设计和表现,宇合光年组建了一支跨专业的整体性设计团队,专注于探索未来城市生态,真实链接空间与人的交互体验。以建筑和空间设计为核心,综合运用品牌,IP,视觉及产品等多种手法,在策略制定、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城市更新、平面设计、策展等领域探索实践,提供创新性的综合设计解决方案。以开放式的跨界创意为空间赋能,打造有趣、舒服及具有温度感的设计,是在每一个设计项目落实中的指导思想。自成立以来,团队服务于旭辉、龙湖、万科、融创、杜莎夫人、kidlands、艾尔斯教育集团等众多知名地产商、机构和商业品牌,针对不同需求,成熟化完成个性化设计定制。

  【代表作品】

  福州烟台山商业街景营造

  回归业态本身的商业视角,设计氛围塑造也给后续入驻商户合理规划空间及商业基调,统一商业与视觉的边界,跨文化、跨时间,并不屈从流行和风格的特点使其设计保持独立性的同时,多元融合与恰当渗透,创造一种更为清晰可读的空间秩序。

  梦想改造家, 大鱼云海 · 妈妈农场

  坐落于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的妈妈农场处在地震带,这里生活着20多位乡村家庭的孩子,他们每个家庭背景都很特殊,基本属于事实孤儿或困境儿童。一方面,孩子们在农场中通过劳动获得更多知识,另一方面农场也提倡孩子们有尊严地受助,但是较差的生活环境却很难令人产生家的温暖与归属感。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专属天地。

  海宁万朵城

  不同于以往的单纯销售主体,海宁万朵城是一个重新被定义的新业态商业综合体。地处浙江海宁的万朵城,是一个地产商与教育局和体育局三方共同主导的项目,共分为4层空间。天然基因,决定了这一商业综合体的全新业态模式,集文化、商业、体育于一体的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激光内雕玻璃充满了现代感和科技感6大类型20款背景墙,演绎家的万种风情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福州 设计大咖共同解读设计未来芝华仕618以9.6亿完美收官,一己之力推动家居品质大变革端午时节,看罗浮宫的“龙舟情”,弘扬龙舟文化 传承龙舟精神重磅!千年舟总冠名、泛家居圈独家策划“整家持久战—2023全屋定制董事长&总裁特别峰会”成功举办!广东百诗顿股份旗下美国猫牌(中国)公司(寝居子公司)开业庆典于2023年6月19日上午10点18分在广东顺德盛大举行。狮盾S10系列:高颜值,开启简约时尚家居新风尚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支持斯丽比迪发起全民旧衣回收热潮世界冠军马龙牵手顾家家居,赋能“一体化整家”战略转型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罗氏中国加速器建设今年618,九牧玩转科技神功,夯实品牌江湖地位激光内雕玻璃充满了现代感和科技感6大类型20款背景墙,演绎家的万种风情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福州 设计大咖共同解读设计未来芝华仕618以9.6亿完美收官,一己之力推动家居品质大变革端午时节,看罗浮宫的“龙舟情”,弘扬龙舟文化 传承龙舟精神万和卫浴火爆招商,掀起全国会议营销狂潮重磅!千年舟总冠名、泛家居圈独家策划“整家持久战—2023全屋定制董事长&总裁特别峰会”成功举办!广东百诗顿股份旗下美国猫牌(中国)公司(寝居子公司)开业庆典于2023年6月19日上午10点18分在广东顺德盛大举行。狮盾S10系列:高颜值,开启简约时尚家居新风尚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支持斯丽比迪发起全民旧衣回收热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