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劲家具:绿色环保,守护健康的办公环境

icon 2023-06-15 09:30:20
icon 0

随着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大部分人的时间都在工作中度过,尤其是久坐办公室的职场人,他们的健康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办公家具较大程度上影响着办公环境和身体健康,因此,健康的办公环境就要从绿色环保的办公家具说起。


广东省中山市科劲家具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设计为一体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绿色环保和智能制造为核心大型办公家具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科劲家具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品牌战略的核心,推进产品质量的升级,加快产品更新迭代,让企业的产品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为职场人营造健康、绿色的办公环境。


图片1.png


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作为办公家具行业的头部企业,科劲家具从未停止向绿色环保前进的脚步。在近日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举办的“2023中国家具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评选活动中,科劲家具在环保、品质、服务、竞争力等多个方面分别摘得桂冠,斩获“2023中国家具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2023中国绿色环保家具十大领军品牌”“2023中国木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2023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2023企业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五项大奖,全面体现了科劲家具的不凡实力,这是业界对科劲家具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科劲家具在行业内品牌公信力的高度认可。


成为“2023中国绿色环保家具十大领军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科劲家具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原材料采用E1级标准环保板材,融合现代审美观、人体工程学等,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深度合作进行研发、设计,打造现代化油漆办公家具、胶板办公家具及软体类家具,将时尚、绿色环保以及创新元素运用其中,不仅从源头上彰显了绿色品质的优势,还能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同时,围绕“多渠道、广覆盖、强针对”的营销战略开启传统、工程、医养、电商等渠道运营,拥有行业内先进的综合配套实力,国内营销网络已覆盖30余个省市。


图片2.png


坚守匠心品质


作为一站式办公家具采购供应商,在产品方面,科劲家具始终严格贯彻高标准、高质量的匠心要求,并保持着与品牌文化同频、与时代趋势共进的态度,其产品以可靠的品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创新的设计,为绿色产品保驾护航。同时,每一件办公家具的生产都要通过从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等各项品质监控,保证家具生产全流程绿色环保。


在有条不紊的发展中,科劲家具在办公家具领域不断沉淀,始终将绿色作为发展的主线,先后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本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售后服务认证,有害物质限量认证等等,并为科劲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图片3.png


智能化提升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办公家具行业智能化转型的步伐不断加快,科劲家具在探索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也勇当表率,在以产品品质为品牌建设的基础上,大力推行绿色创新智造,筑就出强大的企业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也为企业更高、更远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2022年5月,科劲智能家具产业园如期顺利封顶,建成投产新增上千就业岗位,全方位搭建人才体系实现大规模作战。该项目以“智能制造”以主攻方向,通过技术、生产、渠道、管理等方面的升级,竭力推动家具产业与智能科技产业的互补互促、协同发展,着力打造科劲“办公+工程+医疗养护”的商务家具生态链,做到产业链延链强链,实现创新发展、品牌增长,进而推动科劲制造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重要使命。


图片4.png


科劲家具在品牌建设上辛勤耕耘24年,一直与时俱进,以奋进者的姿态披荆斩棘,以优质服务、过硬品质,在提升品牌创新力的同时将品牌价值最大化,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丨金漆风云再度闪耀,美涂士连获“杰出艺术涂料品牌”等7项大奖!对话上海国际设计周执行副主席|胡天诚:顺应时代变革,拥抱设计未来半年没洗的窗帘到底有多脏?可能比抹布还脏!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莫干山板材ENF环保公益图书馆即将开馆木林森勇夺五连冠!第九届大照明“百强榜”于光亚展重磅发布背胶前10大品牌推荐,惊艳!粤固玄武钢甲大板背胶即将登场!“悦己”消费盛行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诠释生活新美好今顶发布“整家净醛4.0”,对标欧派索菲亚掀起整家定制环保战富得利伏特加原木框架地板:装点有呼吸感的生活演绎光影艺术,MERCANVEE茂域照明“光影智控艺术中心”开业启航Gemrein迹异首次亮相设计上海,探秘极致顽家的奇幻丛林精致时尚,优雅纯粹——皮阿诺【西雅图】为高品质家居生活加冕喜讯丨金漆风云再度闪耀,美涂士连获“杰出艺术涂料品牌”等7项大奖!对话上海国际设计周执行副主席|胡天诚:顺应时代变革,拥抱设计未来性能颜值通通在线,毕业买车就选影豹家族再夺5月销量第一!传祺M6为何能频频赢取中国家庭用户的心?2.5万跑者集结!2023广汽传祺贵阳马拉松“祺”势开跑半年没洗的窗帘到底有多脏?可能比抹布还脏!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莫干山板材ENF环保公益图书馆即将开馆N+设计艺术中心品牌发布典礼圆满举办!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开播!芝华仕助力开启温暖旅程木林森勇夺五连冠!第九届大照明“百强榜”于光亚展重磅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