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在当下,双虎家居星际舱床垫让你放松心情安心舒睡

icon 2023-06-13 18:59:52
icon 0

  据中研产业研究院报告《2022-2027年中国床垫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策略预测报告》显示,近30年随着消费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我国已经发展成为最大的床垫生产、消费与出口国,产值超过全球的三分之一,高市场占有率和高增长率并未带来高质量睡眠。调查发现,国人整体平均睡眠时长逐年缩短,睡眠质量逐步下降。在“睡眠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睡个好觉却依然奢侈。

  好的睡眠对于人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科学研究表明,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免疫功能,改善记忆力和注意力,预防抑郁症和焦虑症等多种心理问题。然而,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注意到睡眠的重要性,或者因为床垫的不舒适而难以入眠。为了帮助人们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618来临之际,双虎家居推出了新款星际舱床垫,让您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深度睡眠的益处。

  双虎家居始建于1989年,30余年来一直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首先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家居历代领航人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其次严控成本,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家具产品。最后重资产深耕下沉市场终端建设,双虎家居一直深耕中国幅员最广、市场需求更大的二三线城市,重资产投入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配套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

  好品质源于严苛,双虎家居从甄选健康原材料,到严控生产环节,再到严格的成品检测,每一步都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舒适、健康、环保的睡眠体验。

  与此同时,双虎家居第一代创始人在34年前就定下了“只做好家具”的企业信条,通过多年渠道力、产品力以及几十年好口碑品牌力的积淀,成就了足以担起“国货发光”的责任和使命。国民品牌道路是长期性的投入,做中国家居的国民品牌是双虎品牌定位的核心要务。

  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重要标准,全新升级后的双虎家居,将继续秉持“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的企业愿景,严控品质、注重用户体验,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简单就是幸福”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人的一天中有八个小时在床上度过,床垫的绿色环保关系到人的身体健康。床垫选绿色产品,唤醒卧室的绿色气息,享受健康睡眠,不仅是在倡导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也是在传递一种健康、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EW PRODUCT | 大卫洛克大作系列推介自愈系床垫品牌治愈社会:斯丽比迪巨型拼布蓝鲸为海洋生态发声华燕家具:引领“中国风”追梦世界潮吉荣家具:55年专注学校家具原创设计引行业风潮美的浴霸推出智能新品,双风口取暖换气随心控与自然共生,2024德爱威可持续设计年度色彩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绽放荣耀加冕 | 博洛尼精装斩获“2023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等八项大奖质造家居美好生活 |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7月亮相上海围绕生活场景加强市场教育,莱克缩短洗地机市场普及周期2023上海厨卫展:德立开放式浴室空间C位出圈,领衔浴室设计新潮永艺股份荣膺2大行业奖项 夯实家具行业领军地位618父亲节献礼 | 这三款富光水杯,帮你表达感恩和敬意祝贺DEPPAI德派淋浴房2023无界新生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素派门窗安全设计,总在细节处打动你!NEW PRODUCT | 大卫洛克大作系列推介自愈系床垫品牌治愈社会:斯丽比迪巨型拼布蓝鲸为海洋生态发声华燕家具:引领“中国风”追梦世界潮吉荣家具:55年专注学校家具原创设计引行业风潮美的浴霸推出智能新品,双风口取暖换气随心控与自然共生,2024德爱威可持续设计年度色彩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绽放荣耀加冕 | 博洛尼精装斩获“2023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等八项大奖质造家居美好生活 |第12届上海尚品家居展7月亮相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