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冕 | 博洛尼精装斩获“2023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等八项大奖

icon 2023-06-13 16:13:41
icon 0



图片

  在“2023第十三届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博洛尼精装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优秀口碑及市场表现,斩获“2023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2023高端定制商用家具十大品牌、2023家具行业十大绿色领军品牌、2023家具行业十大质量放心企业、2023家具招标采购十大推荐品牌、2023酒店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2023木门十大品牌、2023医养家具十大绿色品牌”八项殊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国内家具行业的风向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以及“中国名企排行网”一直致力于招投标全行业品牌化发展,力争在全国家具知名品牌中,甄选出具有诚信经营、产品安全、质量卓越、创新能力与服务能力较强、综合实力突出的品牌供应商,发挥品牌的引领带动作用。至今,两网已成功联合举办了13届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遴选优秀投标供应商,更是全行业采购方的重要考量依据。

图片

  荣誉的背后,是初心不改的担当,是埋头耕耘的坚守。31年的沉淀,博洛尼精装以“大师设计”+“德国品质”+“工业化装配”为核心优势,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提供高端家居全系统解决方案。

  成立以来,参与制定1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与中海、招商、保利等全国前百强的地产商展开深度合作;荣获科技部颁发的詹天佑奖、中国地产500强首选品牌等多项全国大奖;与多名意大利顶端设计师合作,为国人量身定制全屋设计方案。

图片

  秉承“客户思维”的服务模式和布局,博洛尼精装以北京为总部,依托华北基地、华中基地、华东基地等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以及全国十大区域管理部协同经销商的本地化服务,实现了生产服务网络的全国布局,确保端到端的优质交付。

图片

  近年来,博洛尼精装在医疗、养老、酒店家具等领域都加大探索力度与深度,坚持深耕细作、不断创新,践行品质工程。

  未来,博洛尼精装将继续以严苛标准,不断强化产品、质量、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体验。

图片

二维码.png

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