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朗集团副总经理叶胜利:奥特朗把“人性温度”融入“科技尺度”

icon 2023-06-07 10:09:37
icon 0

  奥特朗创立23年,是一家拥有深厚技术背景和研发实力的电热水器企业。奥特朗二十多年来专注即热领域,只为那一度而生,是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的头部品牌,不断赋能热水器行业创新发展。

  近期,广东广播电视台《品牌广东》栏目走进奥特朗,也有幸采访到奥特朗集团副总经理叶胜利,叶总向广东广播电视台阐述了奥特朗的人文科技与温度,深度诠释广东品牌力量。

  眼前的一幕,并不是高校实验室的科研探索,而是奥特朗公司产品测试(发热均匀性测试)的现场。作为即热式热水器行业的领头羊,奥特朗为了给消费者们创造更美好的沐浴体验,以严格的标准要求产品“只为那一度而生”。

  【广东广播电视台】:请简单介绍一下奥特朗?如何理解奥特朗“只为那一度而生”的品牌理念?

  【叶总】:在不同的季节,人体对水温的需求会有差异。比如在夏天,是37℃;在冬天,这个温度就会达到40℃;为了能让消费者在寒冷的冬季少等待一秒、能更精准地将温度保持在人体舒适的那一度,我们进行了数千遍的尝试。

  23年来,奥特朗不断探索人们不同场景的用水需求,扩充产品品类。目前,奥特朗已累积拥有15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并先后获得行业标准起草组组长,国家标准制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快速电热水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

  【广东广播电视台】:您认为电热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叶总】:我认为电热领域的未来,会朝着体积越来越小、加热速度越来越快、使用越来越智能的方向发展。这也是我们品牌技术创新的方向。“恒温”已经成为高端热水器的必备功能,我们目前的重点是在智能化控制方面不断创新,真正融入“数字化”智慧生活时代。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在我们都提倡节能环保、绿色生活,奥特朗热水器在节能省耗这块是如何体现的?

  【叶总】:节能环保、绿色生活是现代社会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奥特朗锚定“绿色智造”转型升级大局,以科技创新赋能环境保护。

  在大家打开热水器的过程中,如果不能即热,就会白白浪费很多水电。“滴水成河,聚沙成塔”。所以,在节能环保技术研发方面不断探索也是我们守护生态环境的方式。

  编后语:科技的发展以人类的需求为导向,品牌的建设离不开社会责任的践行。23年如一日地深耕即热领域,奥特朗人将“人性温度”融入“科技尺度”。用他们的方式践行着一个有“温度”的品牌的使命与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趣享生活 灵动未来!盈趣智能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颜值控必看!明星都爱的高颜值家电创新绿色管网新时代 | 美亚不锈钢水管亮相第七届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德立“开放式浴室”新概念正式发布,四重突破引领行业新跨越设计之上,乘风造极 2023楷模家居&设计师聚合共创之旅雅兰床垫——五星级酒店品质之选诠释家的N种可能!心海伽蓝即将绽放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第 28 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6月9日开幕,迎来3,318 名参展商热立方温暖中国行|最早的地暖机,13年的温暖守候杜邦水处理携众多细分领域全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水展,为应对全球水处理挑战增势蓄能赏味法式生活美学 | 天洋墙布新品《微风》上市可耐美引领环保创新,共筑可持续未来趣享生活 灵动未来!盈趣智能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颜值控必看!明星都爱的高颜值家电盛会再启,聚势成都!6月17日,CHCC2023第二十四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即将隆重启幕!创新绿色管网新时代 | 美亚不锈钢水管亮相第七届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德立“开放式浴室”新概念正式发布,四重突破引领行业新跨越设计之上,乘风造极 2023楷模家居&设计师聚合共创之旅垃圾分类亲子共参与 霍家营社区巧用废弃物打造开心农场雅兰床垫——五星级酒店品质之选变废为宝 国惠村社区举办废旧自行车兑换活动诠释家的N种可能!心海伽蓝即将绽放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