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 | 来一抹家居配色,恋上微醺夏日调色盘

icon 2023-06-02 15:50:53
icon 0

  夏日是一首盛大的诗歌,是炽热的美好和无限的可能。星空灿烂,月光如水,夏日也是缤纷的,似喝了一杯mojito,微醺间打翻了调色盘,给家居以冰淇淋般的清凉色彩,让人们觅得一丝慵懒的惬意,享受片刻的平和与静谧。

  绿色的诗,是一杯冰爽青柠。夏日的青柠,是极限的清凉,夹杂着亮丽的黄,让这一刻的冰爽有了更多色彩。

  清新的绿色,向来是春夏的宠儿,给予居室无限的生命与力量。这份磅礴的生机,于墙布之上,演化成可触可视的柔软。整体配色再点缀些许黄色,似盛夏的草原,为居室带来徐徐清风,淡雅的色彩给人以舒适与心安。

  瓦尔登蓝钻,是一个舞者,舞动着夏日的蓝,在纯白的舞台上阐述着幸福的语言。自此,浩渺的蓝色有了更多的温柔、绵密与浪漫。

  无论是何种蓝,蓝色都当之无愧是清凉夏日的色彩首选,与白色搭配,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泛起了朵朵浪花,为安静的居室注入了绵延不断的清凉,让空间有了生命的律动感,演绎清爽又不乏温度的氛围,让人心向勇敢、自由与希望。

  跳动的音符跳动,是白桃汽水撞开的气泡,拥着色香味扑面而来。从珊瑚海到居室,粉色的白桃汽水都让人心旷神怡,静享愉悦。

  温柔的粉色,调和着居室的绚丽色彩,让整个空间尽是清爽和甜美。当家被赋予了这样的色彩,空间便被注入了无穷的活力,唯美梦幻的居所装着藏不住的雀跃欣喜,安抚夏日的焦虑emo与躁动不安。

  水果与茶碰撞出夏日的交响曲,在清香中晕染出清爽的黄。这一抹黄,拥有鲜活且具希望的态度,给人以愉悦欢快、富有生机朝气的正能量。

  跃动的黄色,总能给空间带来积极的能量,似夏日清晨的奔跑与傍晚的篮球,挥洒着青春的气息与热烈。黄色与白色相互调和,让家居更具层次感和跳跃性,同时又诞生一股清新的气息,在夏季的家居中蕴养出别样的清冽。

  夏日的清凉,从来不是单一的色彩,有着西瓜、汽水、冰淇淋……才是完美的缤纷的夏季。这些色彩,以设计的语言,将夏日拓印在家居之中,让居者与夏日共舞,与清凉同歌,恋上微醺夏日的调色盘。

  天洋墙布

  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ome Thoughts|蕉内北京三里屯概念店,线条的抽象几何土巴兔总裁率队调研华为 双方达成全屋智能深度合作意向强终端 拓渠道 匠心服务丨德国凯瑟品牌加盟商对未来更有信心!618来袭,各大电商平台推出那些新玩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智”启卫浴舒适新“净”界晨阳稚爱儿童水漆抗菌全效升级 涂刷环保空间 护航儿童健康成长硬核实力:美时家具斩获家具行业六项品牌大奖墅城会×爱造物×现代风 | 2023原创高定设计论坛 · 第二期上海国际厨卫展前瞻 | 昆斯伍德用色彩召唤创造力TONA朵纳 | 邀您共赴2023中国国际厨卫展KBC陶元帅新品┃取原生之态,诠释自然奢居美学从独创精神到独创者联盟——皮阿诺品牌战略在家居市场的创新实践Some Thoughts|蕉内北京三里屯概念店,线条的抽象几何土巴兔总裁率队调研华为 双方达成全屋智能深度合作意向强终端 拓渠道 匠心服务丨德国凯瑟品牌加盟商对未来更有信心!618来袭,各大电商平台推出那些新玩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智”启卫浴舒适新“净”界晨阳稚爱儿童水漆抗菌全效升级 涂刷环保空间 护航儿童健康成长买房即买家!南京迎来全品房时代!硬核实力:美时家具斩获家具行业六项品牌大奖墅城会×爱造物×现代风 | 2023原创高定设计论坛 · 第二期上海国际厨卫展前瞻 | 昆斯伍德用色彩召唤创造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