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终端 拓渠道 匠心服务丨德国凯瑟品牌加盟商对未来更有信心!

icon 2023-06-02 13:47:35
icon 0

  为期3天两夜的德国凯瑟终端销售能力提升训练营,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精心的策划与组织,训练营不仅达到预期目标,还加强参与门店终端对凯瑟品牌未来的信心。

  作为一家专注于艺术涂料领域的领先品牌,凯瑟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墙面定制服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品牌意识到各地终端门店团队的能力和专业素养是至关重要的。

  凯瑟希望通过此次在成都都江堰区开设的终端销售能力提升训练营,可以显著提升线下品牌门店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和品牌知识水平。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实践演练,期望学员们可以学习到最新的销售策略和技巧,并将其应用到门店实际经营过程中。

  拓展线上引流渠道

  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消费者了解信息的渠道也在不断演变。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此次训练营凯瑟为线下终端门店加盟商们带来了建众智业两天一夜的抖音新媒体运营课程,帮助合作加盟商们更好建设线上同城引流渠道,了解消费市场趋势和客户心理,从而拓展门店客户群体的多样性。

  全新6.0展厅上线

  凯瑟国际优秀设计师大海发布6.0终端门店全新形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色彩体验环境。从4.5°自然光墙面到整体弧形空间布局,旨在为消费者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提高墙面定制选购的愉悦度和满意度。

  睡眠科学研究发现,接触自然光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调节生物钟,对睡眠质量产生积极性影响。因此,基于这一科学发现,凯瑟首家推出了全新--"墙面自然光"概念,光影与色彩的完美结合,引以为傲地创造出4.5°自然光照效果。

  "4.5°自然光墙面"精确模拟了太阳升起、落下时最柔和的光线角度,为室内环境带来自然而舒适的光照感。这种特殊的光线角度营造出温暖而柔和的氛围,为居室注入丝丝自然的美妙。

  搭建人力资源体系

  此事课程包含了HRBP人力资源体系建设,HRBP是指人力资源部门的业务伙伴角色,他们与业务部门紧密合作,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和解决方案。在训练营课程中,凯瑟终端加盟商将学习HRBP的基本概念和职责,了解如何与品牌人力资源部门合作,以支持门店的招聘、培训、绩效管理等人力方面需求。

  团队管理体系建设

  训练营期间,学员们接受了一系列系统的培训和实践演练,商学院讲师采用了互动式教学方法,帮助学员理解和掌握团队管理建设核心要素。学员们通过角色扮演、分组搭建团队合作等形式,进行实践操作,加深了对门店日常团队管理、门店经营以及品牌销售技巧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品牌形象包装赋能

  凯瑟终端销售能力提升训练营课程的最后也是最为重要课程"品牌形象包装赋能",由凯瑟商学院院长钟强担任讲师。课程内容包含品牌认知与定位、品牌传播和推广、品牌形象塑造以及品牌管理维护等,旨在帮助参与学员加强门店品牌形象塑造和包装能力,提升其在市场竞争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在课程中,钟强院长带领学员深入探讨了品牌形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包装赋能来提升品牌的认知度和价值。他分享了凯瑟品牌在经营过程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让加盟商们对品牌建设战略和方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训练营期间,学员们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参与态度。许多学员在课程中获得了重要的收获,并且在实践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凯瑟终端销售能力提升训练营的圆满结束,也为参与学员们的门店经营建设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学员们在课程结束后纷纷表示,他们将运用所学的技巧和知识,为门店业绩带来更大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