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A8 Pro,专业技术带来全新净饮水体验

icon 2023-05-31 09:34:16
icon 0

  多喝热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对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群体而言,多喝热水是健康生活的重要辅助。近年来,大众对于饮水的需求不断提升,认识到喝水不仅要热,更要净,而净热一体机的出现,彻底解决了净水、热水需要分开做的痛点。

  近日,安吉尔推出了A8 Pro,以其净热一体、大通量、分体设计、分区出水等技术特征,引领净水器行业的新一轮升级,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安吉尔A8 Pro净水器)

  安吉尔是净水行业的引领企业,35年来始终深研净水器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并不断升级净水器产品的生产与制造,致力于为消费者饮水健康保驾护航。面对消费升级的新时代,用户对于饮水的需求不断提升,安吉尔推出了A8 Pro。该净水器采用了大水量专利鲜热技术,能够有效杜绝千滚水,同时,水量不受内胆限制,即滤即热,每分钟可提供高达1L净热水量,无论烹饪、饮水都无需等待。

  具体来看安吉尔A8 的功能,其采用长效反渗透滤芯2.0,通过改变水流道、膜与水流道“黄金配比”、采用婴儿“食品级”材质等技术,将滤芯寿命提升到5年且净水效果不衰减;采用ACF复合滤芯2.0的应用,使除铅率更高达99.8%。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同时,安吉尔为解决市场上大多数净水器仅设计为单一水路,饮水、洗菜、烹饪等无法同时运行的问题,在A8 Pro的设计上采用双分区独立出水,纯水配备多温调节智能显示直饮水龙头,不仅滤芯寿命与机身滤芯寿命同频显示,而且四挡调温满足家庭成员泡茶、泡咖啡等饮水需求。同时ACF滤芯出水连接大水龙头及厨房家电产品,使消费者的淘米、洗菜、煲汤等生活用水也得到全面净化。

  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的最基本保障,关注饮水安全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安吉尔A8 pro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洁净饮水,更多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升级。而这样的升级,符合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也是安吉尔能够赢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链路优势整合,芝华仕618预售行业领先万师傅品质服务赋能家居企业 订单量狂飙突破1亿大关!单量破亿服务全国近五分之一家庭,万师傅凭什么?捷报连连!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力以赴,使命必达!CDbrand欣缔品牌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分享《韧性时代AI赋能品牌创造强势品牌》官宣|2023首届CCBD中国·重庆建博会10月举办618MiniLED电视选购攻略:“2个不要,2个标配”解锁健康居家新方式,美的美家系列空调守护家人健康呼吸遇见·预见 | 2023KBC,阿洛尼浴室柜邀您共赴艺术探索之旅雪宝家居受邀参展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激发创意与灵感!浅谈定制化办公空间的魅力王大泉:南麓·荟馆 - 传统当代化系列全链路优势整合,芝华仕618预售行业领先万师傅品质服务赋能家居企业 订单量狂飙突破1亿大关!单量破亿服务全国近五分之一家庭,万师傅凭什么?捷报连连!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力以赴,使命必达!CDbrand欣缔品牌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分享《韧性时代AI赋能品牌创造强势品牌》官宣|2023首届CCBD中国·重庆建博会10月举办首届岷山雪宝顶冰雪登山节在四川松潘县盛大开幕!618MiniLED电视选购攻略:“2个不要,2个标配”酷家乐走进索菲亚西安,“所见即所得”为整家一体化设计增光添彩解锁健康居家新方式,美的美家系列空调守护家人健康呼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