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创意与灵感!浅谈定制化办公空间的魅力

icon 2023-05-30 12:01:15
icon 0

  当企业从初创起步,逐步成长,体量开始变大后,花园式办公环境、独栋且功能齐全的办公楼逐渐受到企业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公司,尤其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企业为主,对定制化办公空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定制化办公空间究竟有何魅力?它能为企业带来怎样的价值?或许可以从以下几个因素一探究竟。

  精准高效,直击痛点

  企业在确定完办公空间地址之后,将面临需求沟通、方案设计、施工、办公家具选购、绿化等一系列环节,每一个流程都极其复杂且耗时。如果是大型企业,每个环节审批流程会更长,也会耗费更多的时间和人力。此外,企业还会在装修过程中产生很多不必要的费用。

  正是如此,筑掣科技为当下追求高效、开放、智能化办公方式的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绿色办公空间定制服务,以解决企业办公需求痛点为基础,满足企业全方位全周期办公需求为根本,致力于打破传统办公体验,为入驻企业提供从空间设计,装修、交付,再到运营、成本控制等全流程服务。

  多元化服务

  所谓定制化,是从公司布局规划、硬软装设计,再到办公空间里的光线、温度、声音的表现等,都可以展现企业的气质与品味。而筑掣科技还在其中融入了设计师总责任制以及BIM设计理念。

  设计师总责任制围绕“1+N”团队配置展开。一个总设计师负责体系化的全过程规划监督,能够发现和调和矛盾与冲突,在整个实施环节中做一个权重的平衡。这使得装修更趋于针对性、精简化,避免出现信息不互通、处置不及时、协作不紧密等情况。

  BIM设计理念则对项目的最终落地效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利用数字化技术,建立完整的、与实际情况一致的信息管理平台。借助这个包含建筑工程信息的平台,设计团队、施工单位、设施运营部门和企业等各方人员可以基于BIM进行协同工作,实现项目的有效决策和精细化管理,让办公空间最终呈现出所见即所得的效果。

  以人为本的设计

  办公空间设计的首要目标是以人为本,空间里的所有场景都将对人产生影响。设计团队不仅考虑到以人为本的办公空间更能提升工作效率,还要考虑如何员工的荣誉感与归属感自然与日俱增。

  在空间规划与功能分区上,筑掣科技利用定制化的场景手法,呈现出不同需求的空间,更大程度上满足人的切实需求。同时,利用各种照明配置、自然光,以及位置良好的绿色植物等,来创造一个员工可以放松和享受工作的环境。

  一个具备多功能、多场景的开放式办公空间,在满足员工不同办公需求的同时,也能使其达成最佳绩效,从而帮助企业获得稳定的发展。定制化办公空间的出现,恰恰迎合了众多企业和职场人对未来办公空间的想象。可以肯定的是定制化办公空间将是未来办公空间发展的大势所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大泉:南麓·荟馆 - 传统当代化系列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美好家价值发布会杭州站成功举办!从产品转型到产品领先,安吉尔净水器是如何赢得大众消费者认可的?FAMO法摩智能床|用科技改变睡眠引爆北京世纪家博会三棵树启动2023健康漆节,打造一站式绿色消费体验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x深圳设计周圆满收官|不锈钢材料的极致美学!卧室墙面刷灰色漆,简约舒适,才有气质!“太力杯”中国京山野生鸟类观鸟摄鸟大赛闭幕,爱鸟公益不止步智在创新丨新豪轩以创新智慧赋能门窗发展,实力揽获两项殊荣可耐美B2092内墙抗碱漆,会呼吸的墙面漆GOOTHO库硕全屋净水更懂中国地区水质艺术漆十大品牌丨527美涂士首届艺术漆品牌日发布圆满成功!王大泉:南麓·荟馆 - 传统当代化系列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暨美好家价值发布会杭州站成功举办!从产品转型到产品领先,安吉尔净水器是如何赢得大众消费者认可的?FAMO法摩智能床|用科技改变睡眠引爆北京世纪家博会三棵树启动2023健康漆节,打造一站式绿色消费体验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x深圳设计周圆满收官|不锈钢材料的极致美学!卧室墙面刷灰色漆,简约舒适,才有气质!双品牌合力发展高定市场,诺米收购德国HURMAR赫马五金品牌“太力杯”中国京山野生鸟类观鸟摄鸟大赛闭幕,爱鸟公益不止步智在创新丨新豪轩以创新智慧赋能门窗发展,实力揽获两项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