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配好鞍|顶固五金助力高颜整家定制蓬勃发展

icon 2023-05-29 10:22:53
icon 0

  随着消费升级,近年来,整个泛家居行业都在热议“整家定制”,众多企业更是纷纷入局,让整家定制迅速升级为行业大趋势。

  入局整家定制赛道,需要整合不同家居品类才能更好地满足终端消费者的一站式家居消费需求,品牌的供应链打造能力很关键。能不能找到定位相符合的合作伙伴,考验的是品牌对一体化设计、整家定制产品的整体把控能力,是拿着整家定制赛道入场券的基本业务能力;而能不能找到相得益彰的合作伙伴,实现双方之间的相互增益,则要全方位考验品牌的资源、实力、以及战术布局能力。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整家定制“高颜”、“高研”、“高严”的核心标准,需要好的五金产品来呈现,将高端五金产品融入设计,于细节处彰显产品体系的格调、品味与体验感。

  顶固五金,聚焦于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21年专注精品五金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出以门用五金、移门五金、家具五金、收纳五金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为整家定制提供配套的五金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整家定制蓬勃发展。

  顶固五金,整家定制五金系统方案服务商

  对于消费者来说,家居消费早已不再局限于生存性、功能性的满足,而是更加注重高颜值、高品质、更省心和更高性价比。顶固依托强大的生产智造实力、杰出的产品实力、卓越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持续服务能力,成为众多整家定制五金系统方案服务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更高颜值、更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家居五金服务。

  顶固五金,以匠心铸就卓越品质

  顶固深耕五金行业21载,一直稳占行业的鳌头,在品牌和品质上有口皆碑。

  顶固人对每一个五金产品都追求完美,采用机器人自动打磨抛光,使金属光泽自然呈现,手感光滑细腻,赋予它温润的触感,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舒适、更有温度。

  老师傅带新徒弟,口中总会念念有词:产品表面不可以有色差、刮痕、麻点,即使出现针孔大小的麻点,都要回炉重塑……也正是这样“代代相传”的严苛标准,正是这样一群“细节控”,诠释着顶固的企业气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专业敬业、追求完美,努力把99%提升到99.99%,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让“顶固五金,贵在细节”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顶固品质,一种顶固信仰。

  顶固五金,助推高颜整家定制蓬勃发展

  从2002年成立至今,顶固始终致力于提高品牌基于洞察用户需求的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能力,打造了一系列五金行业的精品,产品线涵盖了门用五金、移门五金、家具五金、收纳五金等多个品类,是国内综合型的整体家居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商,能够满足整家定制企业对于五金产品的供应需求。

  未来,顶固将始终秉承“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的使命,推出更多高颜值、高品质、系统化的五金产品,助推高颜整家定制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